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利物浦上演概念革命 贝尼特斯让红军在球场翩翩起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21 球报

  北京时间9月25日,当阿森纳、切尔西与曼联三支强队都在客场取得1:0小胜时,利物浦在主场取得了一场3:0完胜。在积分榜上利物浦与领头羊的差距仍然是9分之多,但这场大比分胜利预示着差距将越来越小。更令人欣喜的是,在贝尼特斯调教下的利物浦一扫霍利尔时代的沉闷之气,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讲,“利物浦本场比赛的过程远比结果更让人享受。与其说是性感足球不如说是性感的绿茵舞蹈来得贴切。”

  西塞被封为“领舞者”

  由于阿森纳、切尔西与曼联三强的胜利都非常艰难,利物浦的大胜就显得更加可贵。赛后《卫报》称赞说:如果联赛是一场舞蹈大赛的话,那么西塞领舞的利物浦一定是冠军。西塞是作为欧文的继任来到利物浦的,球迷不指望他起到欧文一样的精神领袖的作用,但要求他像巅峰时期的欧文一样进球。本场比赛前,作为首席射手的西塞在8场比赛中只有两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排在第16位。正当人们开始怀疑西塞的能力时,西塞爆发了。他先是助攻加西亚打进一球,又亲自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三粒进球。西塞、加西亚与巴罗什三名前锋各有一球进账,球迷们担心的锋线问题终于解决了。

  阿隆索当上主角就发威

  大多数人认为利物浦状态的起伏取决于“西班牙帮”与杰拉德的发挥,因此闻听杰拉德因伤将缺阵8周后,“专家们”认为利物浦的江山垮掉了一半。然而在杰拉德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利物浦就取得了本赛季的最大胜利。比赛结果验证了主帅贝尼特斯的判断:“假如我不得不将面对队员受伤的情况时,我更加希望这是一名中场球员,因为在这个位置上我有很多的选择。杰拉德固然重要,但在他的位置上还有哈曼和阿隆索,他们可以像杰拉德一样出色地完成任务。”结果哈曼与阿隆索各助攻一次。这是哈曼第15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与杰拉德相比,阿隆索更喜欢与哈曼搭档。杰拉德在场上时,阿隆索像是一个配角,而哈曼代替了杰拉德出场,阿隆索就成了主角。荣当主角的西班牙人本场发挥得十分出色,他在第65分钟被替换下场时得到了红军球迷长时间起立鼓掌的待遇。

  好莱坞大亨要来烧钱

  除了战绩开始提高外,利物浦还有来自场外的好消息,据美国《金融时报》报道,好莱坞制片人杰菲斯正在酝酿向利物浦俱乐部投资一亿英镑,壮大利物浦队的实力。杰菲斯是继泰国人注资不成后,第三位欲投资利物浦的大腕。据悉,杰菲斯已经委派一位名叫福德的律师与利物浦俱乐部进行谈判。杰菲斯认为利物浦近年来制定的战略过于中庸,他们应该重新制定一个到海外发展的计划,同时壮大自己的经济实力与球队实力。而且杰菲斯正在筹备一部题为《进球》的大片,故事讲述一个南美人在英超的奋斗历程。如果杰菲斯的投资计划成功,故事片就将以利物浦俱乐部作为背景,影片将是利物浦做的最好广告,为利物浦招揽更多的投资、吸引更多的球星。杰菲斯之所以选择投资利物浦,是因为他就出生在利物浦,而且他还是利物浦新帅贝尼特斯的忠实支持者。杰菲斯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说:“我愿意帮助利物浦重新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1-杜德克/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4-阿隆索(65',15-迪奥)、16-哈曼、28-瓦诺克(77',25-比斯坎)、10-加西亚/5-巴罗什、9-西塞(71',21-特拉奥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