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叛将大战帕尔马占优 莫菲奥“解决”阿德让国米无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3 球报

  国际米兰与帕尔马的比赛被媒体称为“叛将大战”,因为两队中都有不少曾效力对手阵营的球员。其中国米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上赛季前半段还是帕尔马的主力中锋,帕尔马的中场核心莫菲奥也曾是国际米兰的大将。如果不是大卡纳瓦罗转会尤文,他也将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判将们的登场给本场比赛增色不少。

  比赛中帕尔马在场面上一度压倒了国米,知耻而后勇的青年近卫军打得有声有色。 新赛季前3轮,帕尔马仅得1平2负,而且唯一的进球还是后卫小卡纳瓦罗攻进的。本赛季巴尔迪尼的青年军与上赛季普兰德利的球队相比,主力阵容仅少了后卫费拉里、中场布拉西和巴罗内等3人,其中绝对主力也只有费拉里一人。况且球队增添了博沃、博拉诺和马卡罗内等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应该说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没有太明显的减弱,但球队的战绩却与上赛季有着天壤之别。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场核心莫菲奥的缺阵。

  本场比赛莫菲奥的复出让帕尔马球迷兴奋不已,帕尔马官方网站也打出了“莫菲奥,解决方案”的标题,莫菲奥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艰难时刻挑战国米的确是个巨大挑战,但是墨西拿可以击败AC米兰,帕尔马在圣西罗同样也会取胜。果然,在面对老东家时,莫菲奥表现极为活跃,帕尔马的第二个进球就来自于莫菲奥的助攻。虽然未能亲手“结果”了老东家,莫菲奥还是对自己今天的“复仇”感到满意。“我早就说过,我们不惧怕国际米兰,更不惧怕经济危机。帕尔马本来应该拿下这场比赛的,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虽然帕尔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战胜国米,但赛后莫菲奥还是得到了7分的高分。“最近球队比较困难,但是我希望球队输球的时候球迷依然支持我们。我知道媒体也在批评球队,如果你们要批评的话,就来说我吧,不要怪罪其他队员,这些小伙子都很努力。”28岁的莫菲奥正在成为帕尔马的新领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