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圣西罗又见巨星的黑洞 马丁斯两记重锤“钉死”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42 球报

  2:2,9月26日晚在圣西罗球场,国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追平帕尔马,马丁斯独中两元。新赛季以来,圣西罗球场还没有赢来一场联赛胜利。

  圣西罗魔咒再显灵

  新赛季以来,圣西罗球场共进行了四场联赛,无一胜绩。AC米兰在这里一平一负, 国际米兰在这里取得两平。对帕尔马的比赛,球迷都认为国际米兰必然会取胜,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在主场并不占有优势,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展现了国米人的顽强,但仅得1分却不是令人满意的结果。终场前国米一度有机会取胜,但前四场比赛场场进球的阿德里亚诺受魔咒束缚,连续做出两次怪异的射门动作,无人防守的他竟然打出了直上直下的头球射门,雷科巴与马特拉济的射门也都被门柱拒绝。

  马丁斯敲响维埃里丧钟

  阿德里亚诺无疑是国米的首席射手了,那么谁是阿德里亚诺的最佳搭档?在《米兰体育报》网站上的调查中,50.1%的球迷认为马丁斯和巴西人搭档最好,维埃里的支持率是23.5%。周日的比赛证明了国米大多数球迷的敏锐眼光,维埃里拼了老命要保住主力位置,他甚至跑回中场要参与拼抢,然而这么大的牺牲还是换不来一粒赖以生存的进球。

  第58分钟,未满19岁的小将马丁斯一上场便冷静破门扳平比分。这是马丁斯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马丁斯没有表演他的空翻庆祝动作,他知道这仅仅是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国际米兰在主场还没有取得胜利,仅得一分是不够的。11分钟后,马丁斯再次扳平比分,这一粒进球仍然没有为国际米兰带来胜利,但马丁斯不能不表演空翻了,为他的梅开二度。

  戴维斯掉进“黑洞”

  本场比赛前媒体分析戴维斯可能沦落为替补,结果曼奇尼很给“野猪”面子,让他踢了64分钟才下场,不过戴维斯并不领情,他在下场时流露出了不满。上个赛季,戴维斯在巴萨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一回到国米就又掉进了“球星黑洞”,戴维斯此时不能不后悔。事实证明,曼奇尼的换人是正确的,雷科巴上场后,前场形成了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雷科巴三叉斡阵型,这是一个十分冒险的阵型,但帕尔马并没有抓住国米后防空虚的时机扩大领先优势。国米强大的进攻倒是逼迫帕尔马后防出现漏洞,马丁斯的第一个进球正出于小卡纳瓦罗的失误;而马丁斯的第二个进球则得益于雷科巴的妙传。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瓦,马特拉济,法瓦利/范德梅德(第79分钟,埃姆雷),贝隆,戴维斯(第64分钟,雷科巴),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维埃里(第58分钟,马丁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