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莫拉蒂终于开炮直指维埃里:“阿维组合”不能再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连连首发不进球,而作为他的替补,雷科巴和马丁斯已经先后在联赛中奉献了进球,尽管曼奇尼仍然在一意孤行坚持使用“阿维组合”,但看台上的莫拉蒂已经坐不住了,在昨天主场被帕尔马2-2逼平之后,莫拉蒂终于开口了:“‘阿维组合’不能再用了。”

  莫拉蒂是在昨天比赛之后的几个小时说出这番话的,这也成为了第二天所有意大利 体育专业媒体的头条新闻。“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的搭档现在还达不到预想的效果,我们必须承认和接受这样一个事实,维埃里现在并不在状态,”莫拉蒂说。

  莫拉蒂暗示,是该弃用维埃里的时候了,“我们需要把希望寄托在一个现在能够进球的前锋身上,尤其作为国际米兰这样一支球队,队中有那么多的好前锋可以选择。”显然,他指的是雷科巴和马丁斯。对于维埃里,莫拉蒂说,“当然,他仍然需要时间来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回状态。”

  本赛季国际米兰打了4轮联赛,1场冠军杯,维埃里首发共4次,却是颗粒无收,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他甚至射失了一个点球,曼奇尼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毫无疑问这个时刻,一个进球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然而,现在国际米兰4轮过后仅积6分,与尤文图斯相差4分,这决不是可以以球队的成绩为赌注来拯救一名球员的时刻,同时,再让维埃里首发,对于替补席上的球员,无论是马丁斯还是雷科巴而言,都是不公平的。尽管此前罗西曾表示,维埃里就快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了,但现在看来,几场过去了,维埃里的状态不是越来越好,而是越来越差,对切沃,对不来梅,他尚能找到一些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而对亚特兰大,对帕尔马,他在对方门前连威胁也无法造成。

  莫拉蒂对于维埃里的态度也在微妙的改变之中,当年维埃里因为出场的问题与主教练扎切罗尼势成水火,莫拉蒂以保持沉默的姿态站在了维埃里这一边,而现在,曼奇尼尚未对维埃里的不进球作出任何表态,莫拉蒂已经先忍不住了。

  维埃里的确太久没有进球了,他的上一粒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是4月5日上赛季主场对尤文图斯时的一个点球,此后,包括在国家队欧洲杯的比赛,维埃里都没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这段时间里,他唯一的进球是在赛季开始前,一场热身赛对丙1级的斯佩济亚队的头球,也正是因为那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曼奇尼才放弃了已经试验了一个夏天的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阿德里亚诺-雷科巴的组合,然而事实证明,所谓“阿维组合”并不成功,莫拉蒂的表态,也许是维埃里沦为板凳前锋的开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