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特伊组合”才是进球保证 皮耶罗成尤文锋线多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低头吧,皮耶罗!”巴勒莫球迷在尤文的主场打出了这样的标语,他们的讽刺似乎也刺激了皮耶罗,斑马王子形同梦游。但巴勒莫的球迷忘记了伊布拉西莫维奇,这位2004年欧洲杯上意大利国家队的仇人现在已经成为尤文人的新偶像。如果再加上替补出场的特雷泽盖,这位2000欧洲杯上的金球射手,尤文的“造反”运动搞得很有起色。

  和巴勒莫的比赛中,卡佩罗还是不敢祭出三叉戟锋线。上半时,皮耶罗只有一次闪 光,第40分钟,他接到内德维德的斜传两次变线扣球后的射门打在了后卫身上,被巴勒莫门将瓜达尔本轻松得到。除此之外,“上半场踢得糟糕,自信心又在丧失”,这是对皮耶罗状态最好的概括。而此前在媒体面前非常活跃的皮耶罗也失去了以往的兴趣,赛后他马上消失在球场。

  下半时,特雷泽盖替下皮耶罗后,尤文的锋线就被带动起来了。尤文图斯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正进球是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特雷泽盖的杰作,瑞典人的破门带有些侥幸,在他大吼庆祝时,慢动作显示,特雷泽盖在接球时越位在先了。但是,“北方联盟”受到了照顾,主裁判贝尔蒂尼没有改判结果。赛后,包括卡佩罗在内的尤文方面没有对这个进球做任何解释。

  尤文图斯还有更多需要考虑的,卡佩罗的“特雷泽盖-伊布拉”的组合中,两人共攻进的7粒进球中,其中只有一球是在瑞典人不在场时特雷泽盖攻入的,这是一个不能忽视的现象。而皮耶罗呢?这样的数据太少了。“皮耶罗正在慢慢恢复状态,他的跟腱还有些小问题,换上特雷泽盖只是普通的战术需要而已。”卡佩罗为自己的队长这样辩护。

  伊布拉西莫维奇也不在最佳状态,但卡佩罗对他的评价是:“上半时他是幽灵,没有控球却经常丢球,但是射门力量很大。下半时找到了自我,近距离射门得手。”前三轮中表现最好的法国人似乎也有些停滞,在为伊布拉做球后,法国人没再有什么演出。如何调整三名前锋的状态,是需要卡佩罗特别思考的。

  意大利人现在关心的是尤文的三叉戟锋线:皮耶罗、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特雷泽盖。赛后,卡佩罗表示:“三叉戟?有可能,但不是现在,今天这样的组合将贯穿到整个赛季。”特雷泽盖也受到了记者的“挑衅”,记者问:“你和瑞典人上场尤文总能赢球,但是皮耶罗却不是这样。”法国人却叉开话题:“大家都需要时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