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乘人之危布雷西亚胜之不武 迪卡尼奥为乌迪内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布雷西亚在乌迪内斯门将受伤时攻入致胜一球,引起很大争议。效力于拉齐奥的前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得主迪卡尼奥也对这样的行为提出批评。

  开场第76分钟,马尼尼将球挑过受伤倒地的乌迪内斯门将德桑克蒂斯,攻入了一球。凭藉这个有争议的进球,布雷西亚最终以2-1取胜,此举在场上引起了冲突。

  在2000年为西汉姆联队效力时,迪卡尼奥在客场挑战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但他当时面对受伤倒下的主队门将保罗杰拉德,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把球停了下来。这个行为后来受到公平竞赛奖的表彰。

  “在那种情况下进球不符合体育精神,”迪卡尼奥对RAI电视台说道。

  “我认为在那以後,他们应该让乌迪内斯进一个球,就像几周前在英格兰出现过的情况一样,这样才公平。”

  意大利电视台播出了上个月英格兰联赛杯中出现的一个场面∶低级别的约维尔在主场迎战普利茅斯阿盖尔的比赛中以不公平的方式进了一个球,然后他们就送给客队一球。(黄建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