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辫帅古力特绝地逢生 奇兵卡罗助费耶诺德大胜一扫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4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9月25日,荷甲联赛进入第6轮,对三强来说,这也是本赛季第二次8天内打三场比赛。在上一轮0比3惨败之后,古力特一下由春风得意变成被怀疑的对象,而本轮他更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不过,“奇兵”卡罗使球队获得了4比0的大胜,古力特也重新复活了。

  几周前古力特还在大谈中场选手的富足,但现在辫帅一下子遭受了双重打击,先是 哈利肘击对手被停赛三场,然后是小野伸二膝盖受伤。本场比赛,古力特放手一搏派上了19岁的科特迪瓦小将卡罗。没想到,卡罗在组织型中场这个位置上发挥得游刃有余,他的“两双”(两个进球、两次助攻)让费耶诺德取得了客场对罗森达尔的4球完胜。

  开场仅两分钟,卡罗就获得进球良机。库伊特妙到好处地将球塞到禁区里,卡罗适时前插获得控球,可是他并没有选择射门,结果门将倒地后将球截下。四分钟后,又是他俩完成了一次简单配合,库伊特右路传中,卡罗后点头球破门,1比0。第33分钟,卡罗禁区里横传,比利时国脚古尔门前轻推得分。下半场,又是库伊特和卡罗在6分钟内互相助攻,双双进球,彻底锁定胜局。古力特在场边上也笑得合不拢嘴,主场输球的阴霾烟消云散,在周四联盟杯到来前,球队及时收获了信心。

  此外,领头羊埃因霍温也以同样的比分主场拿下海伦芬。赛后希丁克并没有大谈胜利,倒是担忧起了比赛中受伤的中卫:奥耶和阿莱士。因为,周中主场与潘纳辛耐科斯的冠军杯赛,球队是志在三分的。客队中卫拉萨的红牌下场是比赛的转折点,10人迎战的海伦芬在之后的30分钟内尽吞四蛋。海伦芬的布鲁金克和亨特拉尔也是离开埃因霍温后,首次以对手身份亮相飞利浦大球场。阿贾克斯的前锋终于进球了,希腊人阿纳斯塔修第88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卫冕冠军可以安心备战与拜仁的恶战了。

  近日,荷兰足协出台了下赛季欧洲两大杯名额确定的方案———季后赛。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自动晋级冠军杯和联盟杯,联赛排名2到5名的球队以及6到9名的球队将进行两个小淘汰赛,A组头名参加冠军杯,二、三名参加联盟杯,第四名和B组头名争夺最后一个联盟杯席位。这个方案已经提交欧足联,批准之后将在下赛季正式实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