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维埃里发炮失准却成就另一英雄 马丁斯才是国米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阿德里亚诺累了,维耶里仍然找不到球门,但国米终于在联赛的第4轮发现了自己的第4名得分手,意甲中进球的不再只是斯坦科维奇、雷科巴和阿德里亚诺,国米2比2追平帕尔玛,独中两元的功臣正是马丁斯。

  天空电视台把全场最佳的荣誉给了马丁斯,的确,尼日利亚小将的贡献不单是两个扳平比分的进球,更是带动整个国米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出的凶猛攻势。蓝黑军团落后帕尔玛 的将近60分钟里,曼奇尼的将士们都没有找到多少击败弗雷的方法,维耶里依然是国米的首发射手,禁区内的他虽然屡屡能够得到队友的传球,但不管是范德梅德右路的传中,还是维隆中路的直塞,都不能令他把皮球送入帕尔玛的大门,即便弗雷扑球脱手,维耶里也不像以往那样可以抢到落点补射入门。

  曼奇尼不相信维耶里已经过气,蓝黑军团的锋线主力位置几乎每次都会给波波留出,但维耶里一场比一场更为平淡的表现,已经没办法让国米的球迷们满意,就在这场和帕尔玛的较量中,圣西罗的主场观众们终于向维耶里发出了嘘声。而阿德里亚诺也累了,巴西人虽然可以在之前的9场比赛连进12个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在这第10场的战役中也有所建树,当上半时22分钟阿德里亚诺的射门成了高射炮,或许就预示了国米的英雄将无力继续拯救蓝黑军团。虽然巴西人仍旧尝试着外围的远射,每次进攻也都能得到对方后卫的紧密关注,但劳累的阿德里亚诺已经没办法独自力挽狂澜。

  然而国米不能缺少英雄,即便是在曼奇尼的指导下,蓝黑军团仍然需要关键时刻有英雄人物的出现来转折一切,于是刚刚伤愈的马丁斯便成了国际米兰的新英雄。下半时第13分钟代替维耶里出场,第26分钟就为蓝黑军团第一次扳平比分,帕尔玛的第2个进球或许让其他国米球员又受到了打击,但19岁的马丁斯仍旧坚持向弗雷的大门发起冲刺,于是在终场哨响前的10分钟,尼日利亚人又一次抓住了机会抬脚射门,圣西罗的球迷们也终于看到了奥巴奥巴著名的后空翻,坐在替补席上的维耶里也笑了。梅开二度的马丁斯没有满足,比赛最后时刻他率领国米打出了最凶猛的攻势,但是在马丁斯的又一次射门偏出门柱之后,国米还是只能2比2结束比赛。

  “我为球迷感到抱歉,我们踢得很好,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进了球,但很可惜我们的球队没能获胜,第一个进球我没有做后空翻,是因为当时我们才只是1比1,我本来想着还有机会赢……”马丁斯有所遗憾,但这样精彩的表现已为他自己赢得了未来首发的可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