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踢什么就是什么! 斯图加特的地盘全都由萨默尔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29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萨默尔在上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三点希望:“我们要超越沃尔夫斯堡重返榜首,我们要继续延续我们的不败记录,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报上赛季最后时刻被勒沃库森挤出冠军杯的一箭之仇。”第六轮后斯图加特仍然排在德甲第二位,萨默尔没实现他的全部目标,但萨默尔至少在他的势力范围内圆满完成了复仇计划,斯图加特3比0大胜勒沃库森。

  比赛进行了10分钟,萨默尔用衣领一直抵住下巴,躬着身子,神情紧张地盯着场上队员们,另一侧奥根塔勒神情自若地叉着手靠在椅背上。场上的局面和教练的神态正相反,第12分钟,布特扑出黑尔特18米外的任意球,却来不及再对拉姆在禁区左侧的补射作出反应,皮球高速飞入网窝,斯图加特1比0领先。萨默尔依旧紧张着,奥根塔勒依旧镇定着,毕竟勒沃库森并不怕过早失球。第30分钟奥根塔勒就用弗赖尔换下表现不佳的巴比奇,勒沃库森的攻势稍有起色。萨默尔在主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勒沃库森赖以制胜的弗兰萨-贝尔巴托夫组合在大雨中无从发挥,尤其是刚伤愈的弗兰萨,完全被场地遏制。斯图加特却利用这一点,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提前决定战局,后卫施特兰茨尔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攻进他加盟斯图加特的处子球。最后时刻,沃罗宁在禁区内放倒格列布,斯图加特又获得一个点球,迈斯纳主罚命中,这个戏剧性的场面令萨莫尔和奥根塔勒双双目瞪口呆。

  奥根塔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完成例行公事的总结性发言:“不同的比赛,相同的失误,我们两次因定位球而失球,我很失望。4比1胜拜仁,3比0胜皇马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并不积极。”奥根塔勒铁青的脸色映衬得他满脸的纵横沟壑格外突出,这么深的皱纹通常不属于一个周日才满47岁的人。萨默尔比奥根塔勒小了整整10岁,九月初刚庆祝完自己的37岁生日。自从他2000/2001赛季出任多特蒙德教练,勒沃库森和奥根塔勒先前执教的纽伦堡两支队伍在威斯特法伦的战绩都是非负即平;本赛季萨默尔出任斯图加特的新主帅,他主场对勒沃库森和奥根塔勒的不败纪录跟随他在戴姆勒球场延续。

  萨默尔已经带领斯图加特创下了连续9场不败的纪录,联赛不失球纪录也延续了270分钟。斯图加特也同样在面临国内联赛、杯赛和欧战的三重考验。他们目前的进球数是13个,失球仅有5个,净胜球数位列德甲第一。去年同期,斯图加特前六轮联赛虽然一球未失,进球数却只有7个。马加特带领斯图加特打的首场冠军联赛以失利收场,萨默尔带领斯图加特提前以客场3比1确保晋级联盟杯小组赛。斯图加特再也没有马加特这个名字,他不走,怎么腾出位置给更好的萨默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