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意甲新赛季刮起西西里风暴 巴勒莫靠圭多林智慧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27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两个1比1,巴勒莫能够在客场连续逼平国米和尤文,在新赛季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的成绩,势头直追同在西西里的另一支球队———梅西纳。“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的开心,尽管我们和佛罗伦萨打成了0比0,但是在和国米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更为出色,对于尤文,我们其实也有不少机会。”圭多林为意甲的这支南方球队注入了西西里岛特有的热情与直率,他调教的巴勒莫逐渐显示出了上赛季意乙冠军的风采,而且证明了球队完全可以在意甲立足。

  1比1言和尤文的比赛完全体现了圭多林的战术意图。“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球队有很多问题,托尼是我们进攻的核心,但是非常不错,我们的开局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开场的进球让圭多林有了更大胆的想法:就是坚决打快速反击和加强远程轰炸。扎卡尔多表现得最为出色,他让赞布罗塔和布拉西很不舒服,甚至内德维德也参加了对扎卡尔多的防守。这是圭多林最想看到的场面。而到了下半时,巴勒莫在中场囤积重兵,“这样的铁桶阵真难打。”在尤文图斯后防线上的卡纳瓦罗和布丰看得非常清楚。而且,巴勒莫门将瓜达尔本一次次地破坏了尤文图斯两路的高球传中,抑制了他们的攻势,尽管没有守住瑞典人的运气进球,“他还是有用的。”门将瓜达尔本的表现值得称道。

  不过,巴勒莫现在最大的焦点就是托尼,只要他一受伤,球队就会陷入锋线乏力的尴尬局面,目前他已为球队打进两个关键入球。在巴勒莫的参赛名单中,只有法里亚斯和布里恩扎两名前锋。这场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圭多林也只能排出3511阵型,打防守反击。但就是这样的战术逼平了卡佩罗的球队,“缺少托尼,巴勒莫并非一筹莫展,另外的战术甚至让他领先了卡佩罗。”意大利媒体对于圭多林大为赞美。

  “每个教练总是希望能够选出全部主力出战,但是这不会总成为现实的。现在,战术是可以改变的,我们去都灵就是去拿分的。”从现在来看,圭多林需要的不仅仅如此,如果按照现在推算,巴勒莫完全可以跻身欧洲赛场了。其实,这也是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的意思,作为商人,推销自己的产品到国外赢得海外市场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巴勒莫现在的战绩让他满意,“希望红黑‘A’节日每周都能在西西里岛上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