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马加特赢了结果但输了过程 拜仁除了拿到三分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26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慕尼黑温度很低,下着小雨,奥林匹克球场的比赛也毫无精彩可言,3比1击败弗赖堡给拜仁带来的只有三分,组织、速度、攻势,马加特要的东西一样也没有出现。幸运的是马凯的再度表演,让球队留在了积分榜的前列。

  弗赖堡的表现明显比主队出色,萨努在禁区内抽射得手,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在第三分钟就被破门是拜仁根本没有想到的,如此之快的失球要追溯到四年前与多特蒙德的比 赛。但弗赖堡只犯了一次错误就被惩罚了:黎巴嫩后卫默哈默德在禁区内解围失误,被马凯抓住机会先下一城,随后马凯再次助攻弗林斯将比分反超。被反超比分的弗莱堡下半场攻势更加凶猛,看上去他们的进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控球时间达到56%,射门10次,是主队的一倍,不过巴拉克的头球粉碎了他们的希望。《图片报》评论道:两队之间惟一的不同就是拜仁拥有马凯。之后马加特和贝肯鲍尔看待这场比赛的角度也有很大的不同,马加特表情严肃,他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与过去两场相比没有一点进步,我们比赛一开始就没有集中精神,表现也无法让人信服,我们没有能够创造出机会,只是抓住了对手的几个失误。”值得欣慰的是,拜仁本赛季第一次在比赛中打入三个球,贝肯鲍尔从比赛中看出了进步:“我看到了他们正在越来越适应新的打法,球队的进攻速度很快,我认为他们已经知道了马加特的思想是什么,并且在场上努力付诸实践。”

  显然,贝肯鲍尔的话更接近于鼓励,球员们知道了教练想要的东西,但在场上表现出来的东西却非常有限,在没有代斯勒的情况下,球直接过中场,缺乏必要的过渡和组织。连球员们自己都清楚还没有进入冠军杯状态……

  马凯在赛后洗浴后,重新回到了场边接受采访,他虽然是本场的最佳球员,却仍然自我检讨:“我们今天踢得不好,弗赖堡制造了更多的威胁,应该说获胜是我们的幸运。”他警告说:“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踢,对阿贾克斯就会很困难。”

  巴拉克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也是决定比赛结果的进球,他同意马凯的意见:“我们今天注意力太不集中了,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将是另一种级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