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全场两次射门竟全部命中 桑普多利亚联赛首胜多次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1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经过36场正式比赛之后,佛罗伦萨再一次在主场弗朗基球场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而诺维利诺率领的桑普多利亚则依靠巴扎尼和萨切蒂的进球2比0取得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摇摇欲坠的板凳开始稳固了。

  比赛一开始,佛罗伦萨就处于被动,10分钟过后,巴扎尼一个完美的头球首先敲开了紫色军团的大门。佛罗伦萨的反攻没有奏效,下半场刚开始,萨切蒂在禁区外围的一记远 射为桑普多利亚再添一球。90分钟的比赛里,诺维利诺的球队只有过这两次射门机会,但每一次他们都抓住了。其余时间,桑普多利亚基本上都是在防守。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波尔蒂约的一个头球攻门和切利尼的射门都打中了门柱,但于事无补。

  佛罗伦萨主教练蒙多尼克遗憾地表示:“虽然我们得到了很多角球和任意球,但是却无法创造同样多的破门机会,而桑普的防守非常出色。”至于前锋们为什么没能在这场比赛中破门,蒙多尼克的解释是由于疲劳,他们失去了原有的流畅。

  而这场胜利之后,诺维利诺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今年桑普的目标是拿到联盟杯的席位,也许是操之过急的原因,在前三场比赛中,桑普一分未得,而且球员的犯规异乎寻常地多。来到佛罗伦萨之前,诺维利诺甚至宣布只要拿到1分都是好的,之所以如此烦恼也有自己的原因,伤病的增多,使得诺维利诺有捉襟见肘的窘态。好在赛前两天主教练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迪亚纳、多尼和沃尔皮这三名绝对主力回到了他的手下。

  于是,在和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显得沉稳多了。巴扎尼在上半场第10分钟的头球破门就得益于沃尔皮的一个任意球,在大多数情况下,桑普多利亚都在采取防守的态势。面对米科利、切利尼、奥博多、约根森等人的狂轰,沃尔皮、萨切蒂等人牢牢地收住了桑普多利亚的防线,安东尼奥利在90分钟的比赛中至少扑出了3个必进球,这第一场胜利终于让诺维利诺可以放心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