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克洛斯上演帽子戏法只19分钟 不莱梅重回正路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克洛斯,在19分钟内就完成了他加盟不莱梅之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这也是他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被德国媒体称作“500万失败交易”的克洛斯用最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4比1击败波鸿之后,卫冕冠军终于又重新跻身到了第一军团,而下周他们同瓦伦西亚与拜仁的两场强强对抗,将决定不莱梅本赛季在冠军杯以及国内赛场的命运。

  首发的巴尔德斯情绪失控

  法伦霍斯特首次回到波鸿迎战老东家,但他的风头被克洛斯完全压过。不莱梅历史上的功勋教练、现希腊国家队主帅雷哈格尔,也携妻子赶到波鸿为不莱梅助阵。克洛斯并没首发,凭借着在杯赛中对勒沃库森的精彩表现,巴尔德斯再次把克洛斯和查里斯特亚斯送到替补席上,但巴拉圭人本场比赛暴露出了自己急躁的弱点:第20分钟他冲入禁区,因为收不住脚一头撞进了对方门将范代恩霍芬怀里,范代恩霍芬就势按着巴尔德斯的头把他摔倒在地。

  巴拉圭人痛苦地倒在地上半天没爬起来,主裁判阿尔布雷赫特不得不暂时中止比赛,经过与边裁的核实,他给了巴尔德斯一张黄牌。感到受了委屈的巴尔德斯一分钟后就在无球状况下铲倒了科尔丁,如果不是主裁判手下留情,巴尔德斯早就要被罚下了。看到巴拉圭人情绪失控,沙夫在第25分钟时就让克洛斯在场边活动,下半场一开始他就用克洛斯替下巴尔德斯。赛后,沙夫承认:“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换人。”

  波鸿总被帽子戏法戏弄

  克洛斯刚一上场就改变了战局,他先是妙传博罗夫斯基为不莱梅首开纪录,接着又以一个帽子戏法宣告着自己走出了低谷。赛后,已经没人再批判不莱梅这所谓失败的交易,人们更多的是讲“克洛斯已经走在冲向射手王的大道上”。有趣的是,不莱梅上次有人上演帽子戏法是上赛季第13轮3比1胜波鸿的比赛,艾尔顿打进了3球。而上赛季第11轮,当时还在慕尼黑1860的劳特上演帽子戏法,戏弄的也是倒霉的波鸿(3比1)。

  6轮比赛后,克洛斯与埃韦顿、诺伊维尔同进5球,并列射手榜榜首。克洛斯说:“我很高兴自己在比赛中打进3球,这得益于队友的助攻,他们使得进球变得简单。教练安排巴尔德斯首发是正确的,但是假如我能继续发挥出今天的水准,那么我的机会就来了,进球总能让射手找回自信。”

  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则透露,在上周浪费了不少机会后,克洛斯本人非常懊恼,他总是在不断责备自己,为此,阿洛夫斯说:“自我批评总是好的,但过多了就糟糕了。”作为球队的领导,阿洛夫斯当然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他不想激化锋线上的矛盾:“今天不是克洛斯的胜利,而是球队的胜利,巴尔德斯在上半场的表现是世界级的,而克拉什尼奇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最有价值的助攻球员。我希望他们能把精彩表现至少维持到下周末。”

  不莱梅阵容(4312):赖因克/帕萨宁(61’舒尔茨)、伊斯梅尔、法伦霍斯特、斯塔尔特里/博罗夫斯基、恩斯特、马格宁/米库/巴尔德斯(46’克洛斯)、克拉什尼奇(90’查里斯特亚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