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大山姆”球场生活两不顺 伯明翰主帅与窃贼交手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4:14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伯明翰在今年夏天引进了赫斯基、格伦夏尔、伊泽特等多名球星,一度被认为会成为中游球队中挑战阿森纳等列强的重要力量,然而新赛季的情况却出人意料,伯明翰屡战不胜,只能在积分榜下游徘徊。

  前6轮比赛只打进4球,伯明翰成了英超进攻最糟糕的球队之一。然而就在球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上赛季队内的头号射手福塞尔却已经回到了切尔西。由于膝盖严重受伤,福 塞尔在上周接受了膝部手术,并因此需要休息6个月。球员无法使用,伯明翰自然不愿意继续租借,切尔西也准备召回这名小将,租借合同很快就会中止。

  而相比这些,主帅布鲁斯的遭遇则更为惊险。上周六凌晨,待在家中的布鲁斯听到门外有警报声,接着便在他女儿的汽车附近发现了两名试图盗窃的男子。接下来双方便发生了冲突,而布鲁斯也在争斗中受伤。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正常工作,伯明翰主帅下午仍按照原计划前往锐步球场指挥比赛,并且只对外透露了很少的细节。伯明翰的发言人也只是宣布:“斯蒂文(布鲁斯)只想告诉大家他的家人很好,一切工作都会正常进行。”不过布鲁斯的脸还是说明了一切,大面积的肿块,还有一些严重擦伤的痕迹,煞是恐怖。

  伯明翰主席大卫·高尔德在得知此事之后感到非常震惊,立刻表示全力支持布鲁斯用任何方式将两名罪犯绳之以法。或许是受到了这股愤怒感的影响,伯明翰球员在场上也非常卖力。虽然上半场他们被博尔顿的进攻压制,并且被贾伊迪攻入一球,但下半场他们却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射门次数占优,并且由伊泽特扳平了比分。

  赛后,阿拉戴斯认为当值主裁下半场误判越位,吹掉了佩德森的一粒有效进球。事实上“大山姆”近来的心情一直都不好,虽然球队战绩不错,但自己的续约问题却一直没有搞掂。俱乐部的意见是续约5年,年薪150万英镑。而“大山姆”还想在合同条款中加入巨额的违约金条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