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超黑马受阻“伤患无穷” 米堡究竟“受伤”到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5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门迭塔和埃伊奥古西装革履地坐在场边,他们并不孤单,赛前诊断后,里戈特和内梅特也坐到了他们身边。上半场结束,虽然头上被缝了10针的哈塞尔巴因克坚持没下场,但帕洛尔还是加入了伤兵营,再加上若布和维杜卡,米德尔斯堡不光输了球,还输了半打主力。

  这已不是赛季初“公认的黑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了。维杜卡联赛开始就停战 两场,门迭塔、埃伊奥古等主力球员更是在磕磕绊绊五场后彻底废掉。雷齐格两轮后要休战几个月,就连上场的队员,也没几个彻底健康。麦克拉伦的队伍要想成为真正的黑马,第一大敌人就是伤病。但联赛只排名第10,大大逊色于博尔顿、维拉、热刺甚至埃弗顿,还要怪自己引援重攻轻守。

  赛季初引进五名球员,其中三名是前锋。惟一一名后卫雷齐格无论是年龄上,还是实力上,都和前锋的星光璀璨不可同日而语。米德尔斯堡有埃伊奥古、库德鲁这样可靠的后卫,但索斯盖特34岁的高龄是否能适应漫长赛季,其他后卫很少能顶上来,也是他们面对的大问题。上赛季从利兹租借来的小将米尔斯甚至有过19次为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但最终却免费转会曼城,这才是米德尔斯堡在今夏转会最大的败笔。

  正因如此,米堡在攻击力超群的另一面,越来越多地暴露出防守薄弱的硬伤。7轮后6场失球,只有一场与富勒姆的比赛守住清白。另一方面,对水晶宫这样的弱队时,两名稍显笨重、年龄偏大的前锋看起来的“黄金组合”却很难有作为。转走的球员中最让球迷们想念的可能就是大儒尼尼奥,这位巴西“小矮人”技术出众,打不开局面时是把好手,但俱乐部却免费把球员放到凯尔特人。

  河畔公园的球迷,赛季结束后也许会切实地感觉到,真正让他们耿耿于怀的,其实远远不是永无休止的伤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