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升班马踏便豪门不失蹄 巴勒莫直闯尤文总舵虎口拔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号称意甲“北方三强”,可他们的主场对来自南方的两匹西西里岛升班马没有任何威慑力。第2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1平巴勒莫,第3轮,AC米兰主场1比2负于墨西拿,本轮,尤文图斯又在主场与升班马巴勒莫打成1比1,不仅终结了零失球的记录,也失去了连胜势头。而从比赛的场面和进程来看,尤文图斯的1分已是不易。巴勒莫新赛季1胜3平,保持不败。

  扎卡尔多“报复”尤文

  “我们这场球比打国际米兰时更出色,但1分我已经满足了。”巴勒莫主帅圭多林赛后评价道。的确,与一周前在圣西罗相比,在都灵阿尔卑球场,这支来自西西里岛的球队更好地控制了比赛,尤文图斯基本没有什么好的破门机会。

  能够制住领头羊,圭多林自然有些心得。以“4411”出战的巴勒莫没有继续区域防守的策略,而是使用了盯人防守,尤其对尤文图斯的两翼球员看守格外严密。右前卫卡莫拉内西遇到了格罗索,后插上的泽比纳也被穆塔雷利控制;左路的赞布罗塔一直是尤文的进攻保证,但这次他遇到的是拉伊蒙迪,圭多林特意用拉伊蒙迪取代了只有进攻的赞凯塔,而扎卡尔多则与左前卫内德维德较上了劲。至于卡佩罗依赖的后腰埃莫森,也被老到的科里尼和巴罗内完全盯死。尤文只剩下皮耶罗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禁区附近跑位,却没有中场的有力支援。

  开场之后,尤文图斯便获得一次机会,卡莫拉内西右路成功突破后传入禁区,内德维德跟上射门却将球打飞。此后巴勒莫再也没有给尤文人什么机会,其反击倒不时骚扰尤文后防。要不是巴勒莫主力射手托尼因为肌肉伤没有出场,卡纳瓦罗和图拉姆就不会那么轻松了。然而,第16分钟巴勒莫还是利用定位球打破了尤文图斯的不失球记录,科里尼右侧开出任意球,但主裁贝尔蒂尼还未鸣哨,科里尼重罚斜传后门柱,扎卡尔多摆脱了赞布罗塔和布拉西的防守,5米外头球将球顶入死角,门将布冯无可奈何,1比0。

  “这个进球对我非常重要。”扎卡尔多可说是完成了对尤文图斯小小的报复,上赛季博洛尼亚客场1比2输给尤文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赞布罗塔在扎卡尔多的防守下假摔制造了点球,事后赞布罗塔也承认了做戏成分。

  卡佩罗祝贺巴勒莫

  失球后,卡佩罗立刻做出调整,将内德维德调至中路,但已经挂彩的内德维德有心无力,尤文的前场进攻失误多多,只有皮耶罗在第40分钟在禁区内利用个人技术制造了射门机会,但劲射却被后卫挡下。下半时一开始,特雷泽盖出场顶替表现平平的皮耶罗,果然见效,第53分钟,泽比纳右路突破后传中,特雷泽盖在越位位置头球攻门,球被瓜达尔本挡出,跟上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左脚小角度打门,瓜达尔本下意识地倒地扑球,球击中其胸部弹入,1比1。

  扳平比分后尤文图斯继续进攻,巴勒莫也全线退守,此后的比赛比较乏味,尤文图斯球员在场上显得非常疲劳,虽然能控制皮球,但根本无法攻到巴勒莫腹地。就在进攻和破坏的反复进程中,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1比1。

  赛后卡佩罗还是表示满意,“我接受平局的结果,只是对我们失球的方式有些不满意。我必须祝贺巴勒莫,他们的实力并不是被尤文发现的,他们已经成为意大利足球真正的现象。”圭多林也感谢了卡佩罗的称赞,并骄傲地说:“能在尤文主场赢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尤文阵容(442):布冯/泽比纳、图拉姆、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79’鲁本·奥利维拉)、埃莫森、布拉西(75’阿皮亚)、内德维德/皮耶罗(46’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