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莫里尼奥定式舌战群儒 这次终于轮到记者挨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5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1比0小胜好像已成切尔西固定的赢球方式,而莫里尼奥赛后的抱怨,则成了每场的固定节目。裁判骂过、对手骂过后,与米堡的赛后,莫里尼奥又把批评的矛头指向媒体。

  “我当初在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选择,我做了正确的选择。”莫里尼奥用平淡的语调开始演讲,“我不爽的是媒体谈论我们的方式。我感觉如果这边都是枪口,那边 就是鲜花。”他认为媒体的无情只是因为艳羡阿布的金钱:“切尔西近两年花钱最多,压力就都在我们这儿。”

  莫里尼奥的解释当然不能引起媒体共鸣,《独立报》第二天就用冗长的战斗檄文反击了他。文章嘲讽地回忆起莫里尼奥初来乍到的温文尔雅,再到后来的狂妄自大。甚至还引用他对待切尔西电视台记者的态度,指责他的目中无人。在被记者问到两场平局后怎样找到胜利时,莫里尼奥回答:“我不愿和你发火,你是个好人。”但话锋一转,便质问记者:“我只想问你,你看了比赛吗?”无论记者的答案是什么,莫里尼奥已做好准备:耸耸肩,“所以,你不需要什么答案。”

  周中,莫里尼奥将对阵老东家波尔图,记者认为波尔图换人太多,但莫里尼奥显然不可能不了解对手,事实上,他的谨慎和他的狂妄同样出名。惟一的解释是,他不合作。

  一切正如他自己形容,没有实力,刀锋就等着他;只要胜利,就是鲜花。《独立报》记者最后用刚去世的“大嘴教练”克劳夫和他比较。两人同样带领小球队获得冠军杯,但布莱恩在带领利兹后就只能在报纸上发挥自己的“雄辩才华”,他这样的教练,已经没有市场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