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好莱坞名人有意收购利物浦 红军球迷调侃经典影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www.milkshakefilms.com,你就可以进入总部在洛杉矶的“奶昔”制片厂网站,耳边会响起足球场内喧嚣的吼声,一头简笔勾勒出来的奶牛也会把一个足球从屏幕的右方踢到左方。就是这个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杰弗里斯,目前正在和合伙人、娱乐业大律师斯图尔特·福特一起试图收购利物浦。

  消息最早是9月24日被披露的。媒体说:杰弗里斯希望用1亿英镑换取俱乐部的控股 权,但原来持有51.6%绝对多数股份的穆尔斯家族则将继续留任董事。据报道,杰弗里斯在过去6周内一直在和俱乐部方面进行初步会谈。但利物浦俱乐部随即否认他们正在和“奶昔”制片厂进行任何谈判,未来也没有谈判计划。

  杰弗里斯和好莱坞大导演塔兰蒂诺私交甚笃,而福特同样曾供职于发行了《杀死比尔》的米拉麦克斯制片公司的收购部。他们的收购至少和他信的一样可疑:一个好莱坞公司收购英超俱乐部,利润点究竟在哪里?要知道,美国人对于足球毫不了解,而好莱坞的主要市场显然在本土。

  杰弗里斯一方的解释是:尽管他和福特目前都定居美国,但他俩都出生在默西郡,因此希望儿时的俱乐部能够恢复昔日的光荣。媒体引述杰弗里斯的话说:“利物浦这个品牌如此快下滑真是个悲剧,在洛杉矶你能看到曼联球衣,但没有人听说过利物浦。我们希望能够为利物浦作出贡献,让它重新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

  但外界对杰弗里斯冠冕堂皇的理由存有很大怀疑,因为他的制片厂目前唯一的大作就是还没推出的、耗资1亿英镑的《进球!》三部曲。在该公司官方网站的下方,也写着“《进球!》,2005年8月上市”。

  这部电影先是通过选择合作俱乐部闹得英超满城风雨,吸引了眼球,但近来对它的报道已经消失无踪,作为制片商的杰弗里斯或许觉得需要再来一次宣传了。收购红军失败的摩根就表示:“这两个人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很有趣的一件事是谣传来自一个正在制作足球电影的公司。”

  杰弗里斯对于这种推测愤怒地进行了还击:“根本不可能是什么公关伎俩,如果有人这么暗示,那真让我失望。我俩只是一对希望帮助球队的球迷,我也认为好莱坞、电影和利物浦俱乐部是能够让人兴奋的。”

  杰弗里斯还表示此事很紧迫:“对于俱乐部来说,能够在1月份得到投资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主教练才可以加强球队实力。我们现在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的箭袋里需要一些好箭来帮助球队回到它应该在的位置。”

  球迷对此事的反应是搞笑,有人建议利物浦立即投拍一部叫《香克利的救赎》的电影。另外还有人说:“签入艾尔·帕西诺和哈里森·福特吧,至少他们比迪乌夫什么的强。”昔日红军,如今在很多老球迷看来沾染了太多西班牙气息,他们能忍受安菲尔德进一步变成好莱坞奶场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