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突失主帅罗马将吃“回头草” 托蒂遭“围攻”落荒而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沃勒尔正式辞职,罗马帅位三个月来第三次出现空缺,意大利媒体纷纷预测谁将接手这块“烫手山芋”,而德尔内里被视为最大的热门人选。前切沃主帅倒也不避讳自己的真实想法,“这还要由俱乐部来决定,不过到目前为止罗马方面还没有人与我联系。”

  德尔内里夏天的遭遇堪称离奇,在卡佩罗出人意料地离开罗马入主尤文后,他一度 是接手罗马的候选者之一,但最终接手球队的却是普兰德利。后来德尔内里接受了欧洲冠军杯得主波尔图的邀请,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还没有带队打一场正式比赛,他又被波尔图队解职,然后就一直赋闲在家。

  尽管承认自己愿接手罗马队,但德尔内里并不是没有条件的,“我当然不是那种临时填补空缺的人。如果俱乐部有长远的规划,那我们可以谈。有一点是肯定,我绝不当摆渡的船夫。”德尔内里认为,成绩不好的时候,更衣室内出现分歧是正常的,但“罗马是一个伟大的城市,罗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里的球迷非常有激情,而罗马队有许多国脚,这支队伍是非常完整的。”

  的确,罗马目前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是各种因素作用的结果,而后防线自新赛季开始以来一直不完整是一个重要原因。齐伍的意外受伤,梅克斯因转会违规被停赛,加上帕努奇和德罗西伤病不断,罗马的阵容一直没有齐整过。但从人员配置来看,罗马是一直相当年轻的队伍,虽然走了埃莫森、萨穆埃尔和泽比纳,但佩罗塔、梅克斯和费拉里的加盟,使罗马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下降很多。

  然而,成绩差就是差,纵然有这样那样的客观因素,但球员们在场上的比赛态度则是球迷们看重的。沃勒尔在宣布正式离开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1比3负于博洛尼亚的上半时,“我们就像是在踢一场友谊赛”,可怕的是在连连失球的情况下,队员们仍旧不专注,“没有求生的渴望”。正像沃勒尔所说的,“这并不是简单的一两名球员犯错的问题,场上的所有球员都应该受到责备。”

  球迷们实际上已经开始将这种“责备”付诸行动了。昨天下午,上百名球迷聚集在罗马的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外,高呼口号打出标语表示对沃勒尔的支持,他们一直等到罗马队训练完毕,然后在队员们出来的时候对他们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许多在与博洛尼亚一役中表现不好的球员受到了球迷们的辱骂,连丢三球的门将佩利佐利是最惨的一个,甚至有球迷向他抛掷杂物。新赛季4轮比赛过后,佩利佐利已经丢了9粒进球,而上赛季罗马的总失球数也不过19粒。

  由于俱乐部有“禁言令”,球员们大都匆匆离去,不愿意回答球迷的质问和媒体记者的提问,跑得最快的是队长托蒂和最近事非不断的卡萨诺,两人几乎称得上是“落荒而逃”。法国后卫梅克斯因停赛还没有上过场,“负罪感”似乎小一些,球迷一拦他就停了下来聊了几句。另一个被拦下来的是后卫帕努奇,针对有些球迷质疑是队员们逼走了沃勒尔,帕努奇耐心地解释说:“并不是我们送沃勒尔走人的,因为我们大家也都不希望他辞职。”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是在被任命为临时主帅的助教塞拉带领下进行的,他在这次训练后确定了赴西班牙客战皇马的大名单,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受轻伤的德尔维奇奥并不随队到马德里,而停赛的梅克斯和齐伍也将继续无缘这场冠军杯小组赛。

  附周二冠军杯参赛大名单:佩利佐利、德拉斯、费拉里、萨托、库弗雷、帕努奇、坎德拉、阿奎拉尼、达考特、德罗西、小曼奇尼、佩罗塔、卡萨诺、科尔维亚、切尔齐、米多、蒙特拉、斯库尔托、托蒂、皮波洛 (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