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从势不两立到裁判“帮凶” 卡佩罗选择“助纣为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1,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升班马巴勒莫,这不是个令人吃惊的比分,甚至让人以为这是意甲最后一轮尤文“功告垂成”后的“让球”。但是联赛仅仅进行到第四轮,而这样的比分老妇人也是得来不易,甚至还有点侥幸。

  巴勒莫的进球很漂亮,科里尼发出任意球,扎卡多后点高高跃起将皮球砸进大门,这也是联赛开始后布冯在各项比赛中丢掉的第一个球!意大利国门在回忆这个进球时说:“ 太诡异了!皮球突然旋转了起来,我已经没有时间去反应了,甚至来不及起跳!”这个进球也打破了布冯44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升班马一下子给了领头羊一个下马威。

  然而下半场尤文的进球却不那么光明了,卡莫拉内西传中,特雷泽盖跃起争顶,瓜达尔本勉强扑出,但巴勒莫门将对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补射已经无可奈何。但是随后,电视台给出的慢镜头分明显示:在卡莫拉内西传中的一瞬间特雷泽盖已经越位了一个身位之多,也就是说,这个进球根本不存在!裁判的“疏忽”让尤文图斯在主场幸运地拿到一分。

  其实裁判的“疏漏”还不只是这一个。上半场第21分钟,巴勒莫打反击,扎乌里已经趟过了卡纳瓦罗就要进入禁区,而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在确定无法追到的情况下将前锋绊倒,而此时,主裁判阿雷佐居然连一个任意球都没给。由于客队此前刚刚取得领先,场边的主教练圭多林也只是一笑而过。

  其实尤文图斯受到裁判的“照顾”在本赛季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轮客场对桑普多利亚,尤文先是莫名其妙地获得了一个点球,而后,在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裁判也判了桑普一个点球,但不依不饶的“老妇人”们居然拼命与裁判理论,最后迫使裁判改判。

  虽然在赛场上没说什么,但是场外的记者们看的清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的记者就问卡佩罗进球是否越位的问题,卡佩罗闪烁其辞:“我们的进球越位了吗?我不清楚,我不可能看到球场尽头的一切事情。我的眼睛不可能长到那里。”去年还在罗马的他隔三岔五的就或直言不讳或指桑骂槐地敲打“北方联盟”的问题,而现在,他却成了一个十足的“北方联盟”的维权者,被他以前看作“魔鬼”的裁判们如今却成为了“天使”。看来,从罗马转投尤文,卡佩罗的确是找对了东家、投对了胎。(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