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全场比赛竟无一次角球 皇马距银河战舰足有一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22 新浪体育
全场比赛竟无一次角球皇马距银河战舰足有一光年
罗纳尔多对失败已经麻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皇马兵败毕尔巴鄂,在“危机”俱乐部的较量中,笑到最后的是巴斯克人,雷蒙发动的“阵容革命”彻底被打回了“原形”。当人们还对卡马乔下课,新教练上台抱有一丝幻想的时候,却发现眼下的皇马已经不是那支以往战无不胜的“银河战舰”了。

  《世界报》就认为“离开伯纳乌的皇马怎么也抬不起头来。”文中说:“先是输给勒沃库森,接下来败给西班牙人,接着雷蒙上台,虽然依靠贝克汉姆的任意球皇马在伯纳乌赢得了短暂的喘息时间,但他们就像被上帝诅咒的巫毒蛇一样,依然在场上漫游着。

  皇马的虚弱表现同时受到了《马卡》报的批评, 该报认为毕尔巴鄂以最好的方式逃离了降级区,也缓解了球队危机,而皇马现在要追求的,应该不是如何去夺取本赛季的西甲冠军,现实迫使他们只能做出一个选择,那就是如何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上半场完全是毕尔巴鄂的天下,皇马给人一副痛苦的形象,球员们在球场上既没有体能,也没有主意,也没有资源,皇马球员似乎根本就不知道在球场上该怎么做。

  皇马能做出配合的,也大多是在自己的半场,进攻上只能利用长传球找罗纳尔多,而且大部分均是高球,这也将雷蒙战术体系的所有漏洞一览无遗地显露了出来。雷蒙虽然显示了自己的权威将卡洛斯放到板凳上,但布拉沃却不争气地成为了后防线上的“大漏勺”,同时也使得新教练的举动变得荒唐。劳尔进球之后,皇马的进攻有了起色,但最终未能在比分上带来好处。

  《阿斯报》说,毕尔巴鄂竞技激情无限,但皇马却不是被对方的激情征服的,而是被对手的精彩足球所击碎的。这场比赛证明,除了了不懈的跑动、拼抢和压迫迫使皇马就范外,现在还多了一种战胜银河战舰的方式,那就是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皇马人没有了皮球,就没有了生命,而看来皇马的控球优势也已经荡然无存。卡马乔最大的罪责在于,没有对皇马的阵容进行革命性的调整就匆匆地逃离,以至于雷蒙只能收到一支中毒一般的疲惫球队,而且新教练还不得不进行阵容变革尝试。皇马在进攻上的无能在数据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全场比赛他们竟然没有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布拉沃的错误是不可原谅的,劳尔打入了一记世界波,他是圣马梅斯球场唯一一位在力拼试图扳平比分的皇马球员。

  《世界体育报》讽刺说,皇马未能在圣马梅斯赎罪,后防线持续不断的失误让白衣军团进入地狱,皇马距离真正的银河战舰还有一光年的距离,这场比赛表明,皇马的危机确确实实已经存在。雷蒙的球队没有自己的个性,也缺乏侵略性,进攻上也缺乏力度,使得这支毫无生气的球队不得不迎来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每日体育报》说虽然皇马更衣室在赛前开会探讨,并否认了危机说,但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却证明,“银河巨星”时代的消亡确实已经在进行当中了,皇马的堕落已经不可避免。“巴斯克雄狮”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皇马却如一头病兽一样倒在了圣马梅斯的草皮上。巨星们甚至无法进行连续两脚的传球,只能是不断地失球失球。雷蒙虽然作主让卡洛斯打替补,让布拉沃的糟糕表现却让他失去唯一的权威,下半场只能让巴西人上场。布拉沃堪称大漏勺,毕尔巴鄂人在右路找到了高速公路一般的通道,而贝克汉姆在下场之时也满脸不快。(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