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主裁嘻笑曼联更衣室引争议 桑蒂尼怒揭裁判替换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刺主场0比1不敌曼联,桑蒂尼在赛后将失利的怒火迁就于裁判沃尔顿,前法国队主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裁判在中场休息时进入客队休息室同曼联球员有说有笑。本奈特原本应该执法本场比赛,而格拉汉姆-波尔是第四官员。然而桑蒂尼在本周早些时候被告知波尔将在今天执法富勒姆同南安普敦的比赛,这样本奈特将成为今天在白鹿巷球场的第四官员,而第一个赛季执法英超赛事的“新手”沃尔顿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我在今天学到了很多关于英超赛事不错的知识,”桑蒂尼说:“我同我的球员们以及我的助理教练看到裁判在曼联休息室同他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我不知道裁判和曼联的人之间应该说什么,但裁判不应该来到我们(球队)的休息室。”

  “我不知道英超联赛的情况是怎样的,他(沃尔顿)并不是本场比赛最初安排的裁判,这是在比赛3-4天之前才得以改变,我非常惊讶,”法国人继续说:“我知道今天原本在这里执法的应该是英超最好的裁判,我不高兴现在指定的这个裁判,我也不高兴这个裁判今天做出的一些决定。但我尊重这个裁判,因为他在球场也是个人,我不想说我们为什么会丢掉3分。”

  “如果英超联盟指定一个女裁判来执法这场重大的比赛,我也会尊重这个决定,但我不理解为什么在比赛3-4天之前让最好的裁判——格拉汉姆-波尔调离。我看到沃尔顿先生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但我希望本奈特先生代替出现在球场上,”桑蒂尼说:“这应该让英格兰最好的裁判执法一场重大的比赛,我不知道这个裁判一年前还在执法甲级联赛。”

  本奈特没有执法本场比赛的原因在于上赛季他执法阿森纳同曼联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多人参与争吵怒骂,他也曾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疏漏了对于斯科尔斯的一张黄牌,而后者本应该被罚下场。本场赛后曼联的发言人否认沃尔顿进入曼联的休息室,主帅弗格森也对裁判的表现提出表扬。

  “托特纳姆在本赛季恢复活力,他们的球迷也很棒,他们为每次传球每次铲断而欢呼,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弗格森说:“球迷们试图应该裁判的判罚,但他做得很好,这里并没有具有争议的判罚,仅仅只是一些激烈的拼抢。很多球队都在这里丢分,但我们的防守的很不错。”

  第42分钟,埃德曼在禁区内拉倒奥谢,范尼射入点球为弗格森带来执教曼联第700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荷兰人本赛季的首粒入球。对于点球,弗格森说:“我并没看到,边裁给了点球,但约翰(奥谢)说他被拉倒,我需要再看一下。”桑蒂尼说:“对我而言在替补席看到对面发生的一切真的很困难,但埃德曼说两名球员之间都有一些拉扯。”(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