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赛季伊始连遭噩运 主帅沃勒尔愤然递交辞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4:22 新浪体育
罗马赛季伊始连遭噩运主帅沃勒尔愤然递交辞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四轮,客场1比3不敌博洛尼亚后,罗马队在联赛开始前火线任命的德国主帅沃勒尔宣布辞职。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证实了这个消息,但俱乐部并没有接受他的辞职请求。

  “沃勒尔已经递交了辞职报告,”在达拉拉球场的新闻发布厅,罗马体育经理对媒体表示,“但是我们正尽最大努力劝说他改变主意。”巴尔迪尼说:“我相信沃勒尔的这个决定仅仅是一时的气话,他是一个性格刚强、内心纯净的人。我知道这样的成绩会被球迷们痛骂,但是我们的球队中目前的确实缺兵少将。也许经历这样的事情后,整个球队就会变得更加成熟。我始终对沃勒尔先生的工作感到满意,如果有所失望的话,那只是来自我自己的工作,如果需要有人下课的话,我想首先也应该是我自己。人们总是要为球队的失败找到责任人,首当其冲地会想到沃勒尔,但是我要说,我比他要承担更大的责任。”

  巴尔迪尼的一席话的确很诚恳,但事实上的作用却很难妄下结论。自从8月31日与罗马签下工作合同到今天惨败于博洛尼亚,沃勒尔在罗马的短暂的25天里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从上任伊始桀骜不驯的卡萨诺的擅自离队,到法国新援梅克赛斯毫无必要的停赛,再到冠军联赛中主场球迷的闹事而被欧足联处罚,沃勒尔被这些场外的事情伤透了脑筋。尽管球队因此被批评为“一支缺乏纪律性的队伍”,但以纪律严明而著称的德国人还是坚持声明“从未考虑退出”。

  而球场外的纷纷扰扰不可能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联赛开始以来,罗马仅仅在首轮1比0小胜佛罗伦萨,此后的冠军联赛中0比1落后基辅迪纳摩时球迷闹事,被欧足联判负;回到联赛赛场后,3比4负于升班马梅西纳,2比2平莱切,25日又在多两人的情况下1比3屈辱地不敌博洛尼亚,一系列的事情让沃勒尔心力交瘁,米兰体育报的评论说,在罗马经历了“25天的地狱般的生活后,德国人终于愤然递交辞呈”。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听到沃勒尔辞职的消息后,同样是罗马队的终身支持者的博洛尼亚主帅马佐尼有感于自己的胜利和对罗马的无比担心,复杂的心情竟然让老帅激动地留下了眼泪:“我真的为沃勒尔感到遗憾,罗马目前正处于一个糟糕的时期,我只是西娃娃五年国他们能找到合适的人选。而球队的队员们也到了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时候了。”同时,马佐尼还盛赞了本场比赛攻入两球的法国新星梅格尼:“他的确已经开始一飞冲天来,因为我曾经告诉过他,如果你能证明你是天才,我就会把你留在球队中。”这位被称为“新齐达内”的新人承载着法国足球队又一个希望。(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