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巴黎圣日耳曼再遭噩运难求一胜 球迷公然要求主席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9:1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凯特报道最后时刻的逆转造就了2比2的平局,客场被朗斯逼平后,圣日耳曼已经不敢再以“圣”自居了,从联赛开始到现在球队仍未开斋,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降到第18位,主教练哈里霍德季奇身上背负的压力愈发的沉重了。

  在菲里科斯·伯拉尔特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仍然吸引了上万名球迷到场观看,上半场临近结束,阿尔巴尼亚中场加纳一次头槌敲开了朗斯队大门,下半场第77分钟潘克拉特左 脚凌空抽射破网,圣日耳曼队2比0领先。谁都以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但是接下来这支球队又让人看不懂了,在最后8分钟里球队后防洞开,朗斯队先是巴克头球顶入死角,在离比赛结束只剩下四分钟时,左路无人盯防的希尔顿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入另一角,将比分定格在2比2。

  赛前,一个球迷公然在看台上打出“请俱乐部主席格拉耶和主教练一道滚蛋”的标语,哈里霍德季奇愤怒地向那个球迷吼骂了起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里霍德季奇和他的队员们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他们把这个烂摊子丢给了主席格拉耶。“今晚球队的精神犹在,我们输在注意力不集中,找到自信最为重要。”稍微顿了一下,格拉耶补充了一句,“我要重申一下,在这个困难时刻,哈里霍德季奇并没有逃避责任。”

  与巴黎做伴的看上去只有马赛,在0比1负于雷恩后,马赛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第11名。就在圣日耳曼和马赛可怜巴巴地盼望一场胜利的时候,摩纳哥却凯歌高奏,他们的对手是联赛排名靠后的南特队。但是比赛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一边倒。格勒斯·亚普,这个南特上半场发挥最好的球员,在开场两分钟就在边路策动了一次进攻,第7分钟他的传球直吊格里高里头顶,好在摩纳哥门将罗马及时将皮球没收。上周末为摩纳哥打入制胜球的射手阿德巴尤在上半时只有一脚射门。而南特的图拉朗在晃过摩纳哥后卫后将球准确传给罗马尼亚前锋弗洛琳·柏拉图,后者头球破门,南特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德尚重新布置了战术,换下前锋拜莱斯,换上法尔内鲁德,两分钟后,换人取得了成效,替补上场的法尔内鲁德就为摩纳哥扳平了比分。转折发生在比赛终场前的最后一分钟,卡隆禁区内被尼古拉斯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这个今年夏天刚刚从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黑小子主动请缨,将点球罚进,这个进球帮助球队2比1力克对手,为摩纳哥赢得了三分,从而领先里昂一分,继续位居法甲联赛积分榜榜首。 凯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