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尤桑之战裁判抢镜遭痛骂 误判一大串同行也看不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7:1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判罚的第一个点球有争议,下半时面对弗拉奇禁区内的摔倒,先是判罚点球,在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作出了正确的改判,勇气可嘉,执法桑普-尤文比赛的主裁判东达里尼在90分钟的比赛后,依然是焦点。

  第18分钟,埃莫森和法尔科内一起摔倒在禁区,主裁判认为法尔科内禁区内拉倒了埃莫森,毫不犹豫给尤文判了一个点球,同时给了法尔科内一张黄牌。这一判罚确实有些疑 问,因为电视回放也没有捕捉到法尔科内的犯规。诺维利诺甚至认为“埃莫森在禁区里的那次摔倒应该吃到一张黄牌。”

  争议并未就此停止,在伊布拉西莫维奇打进第二球时,安东尼奥利示意边裁特雷泽盖越位,但法国人并未触到球,进球有效。两球落后的桑普更加失控,罗西尼被布拉西铲倒在地,但伊布拉西莫维奇仍带球进攻,帕万此时表现得更为恶劣,对瑞典人连拉带踢,气愤的内德维德立刻上来指责帕万的恶行,双方球员几乎上演群殴。奇怪的是这次没有任何人受到处罚,东达里尼采取息事宁人。

  在特雷泽盖打进第三球后,也许是想补偿一下主队,在弗拉奇禁区内突破摔倒时,东达里尼指向了点球点。这个判罚让卡纳瓦罗大感意外,慢镜显示,弗拉奇倒地前,卡纳瓦罗先铲到了球,尤文队员立刻围上了抗议。并不坚决的主裁寻求边裁的帮助,两人一直在场边不停地耳语,随后,东达里尼做出了改判。此举也让站在点球点球准备主罚的弗拉奇气极败坏,场上气氛一时乱到极点。

  比赛结束后,诺维利诺的愤怒终于爆发了。“主裁判之所以改变主意,难道仅仅是因为在他面前的是尤文球员?裁判们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卡纳瓦罗则在赛后强调确实是先碰到球,“弗拉奇虽提出了抗议,但他错了,很遗憾。”

  比赛刚一结束,主裁判东达里尼马上就接到了比赛特派员马尔吉的一个电话。两人在更衣室房间里足足谈了35分钟。出来时,主裁判的脸色非常难看。显然,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那么多的错误和不坚决的判决,他要为此付出高昂代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