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榜眼拉齐奥志在圣西罗复仇 球员死心塌地卡索扬眉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6:1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既满意又平静,这就是卡索在发现自己的球队经过三轮比赛后位居积分榜第二名时的心情。“终于变成了一支真正的球队,上场的球员都能够坚决地实现我的意图,我不能不满意。”2比0战胜布雷西亚,卡索一点儿也不觉得惊讶,“我们完全有理由赢得这场胜利。”

  22日晚上,布雷西亚升起了浓浓的雾气,能见度很低,以至于比赛被推迟了三分钟 开始。没了巴乔,布雷西亚就成了一个没人要的孤儿,三轮比赛一分未得。而卡索却从容地进行轮换,即使像小因扎吉、詹尼凯达和利维拉尼这样的主力没有首发,拉齐奥的实力也没有受到影响。正如卡索所说,上场的球员都忠实地贯彻了自己的战术意图。

  在和布雷西亚的这场比赛中,奥多成为了一名关键人物,罗奇和库托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他的助攻。而随后发生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因背后对巴奇尼犯规,罗奇被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不管主裁判有什么决定,我都会接受,如果主裁判拉卡尔布托认为应该给红牌的话,也行。”心情好,卡索自然不愿过多地和裁判纠缠了。

  3轮比赛之后得7分,卡索说:“在意大利超级杯输给AC米兰后,有些记者说我在教练席上的日子屈指可数了,可我现在还坐在这里。”而本周日晚上,拉齐奥的对手恰好就是AC米兰,卡索承诺:“届时的拉齐奥将和在米兰时的截然不同。”不过,卡索对罗奇无法出场有些惋惜。“这个时候我们基本不看积分榜,我们希望能开个好头,这就够了。”罗奇倒是知足常乐,这是他在拉齐奥的第一个进球,而8月31日,当他穿上这件球衣时,很多人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卡索对罗奇十分器重,他相信后者在这个拉齐奥中会大有所为。于是22日晚上,他让罗奇首发,主要负责左路进攻,这个角色和在顿涅茨克时的前锋有些不同。“我喜欢担任边锋,在恩波利我就感觉这个位置很适合我。”虽然他对周日不能上场感到遗憾,但是并没有气馁,他将完全服从主教练的安排,“不管先生选择什么措施,对我来说都很好。”这就是卡索需要的球员,也是他成功的秘诀。

  拉齐奥出场阵容(442):塞雷尼/奥多、内格罗、库托、扎乌里/达博(81'詹尼凯达)、E·菲利皮尼、A·菲利皮尼、罗奇/潘德夫(62'O·洛佩斯)、穆济(63'小因扎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