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克鲁伊维特钻漏洞玩心不减 高价离婚后迫不及待找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5:3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从9月13日正式上任至今,索内斯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日子不过一周多点。联赛两场连胜后,纽卡斯尔似乎已经恢复了正常秩序。但纽卡球员的老毛病却并没有因为新帅的到来改观。喝酒纵欲,继续沉迷于灯红酒绿的夜生活,还有埋怨主教练的战术,这些在老罗布森时代经常出现的问题,索内斯也同样未能避免。

  克鲁伊维特是最年长的“坏孩子”,索内斯原本期望他能够作出表率,没想到荷兰 人还是带了一个坏头。本周二深夜,克鲁伊维特被人发现在西伦敦一家名为“国王”的夜总会狂欢。据说这是荷兰人为了庆祝自己获得在球队先发位置,以及已在新球队打进3球而跑到几百英里外举行了这次小型派对。和一大帮朋友一道,克鲁伊维特享受了整晚的香槟酒,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才离开。此后荷兰人也没有赶回在纽卡斯尔球队为他安排的酒店,而是在伦敦豪华的切尔西酒店开了房间过夜。

  上任之时,索内斯曾经表示他并不介意球员出去喝一杯,只要已经完成任务,并且不影响之后的训练比赛。本周中纽卡斯尔没有比赛,克鲁伊维特的行为似乎也符合索内斯的“放松标准”,实际却不然。下一周纽卡斯尔就将迎来一周双赛,全队都在积极备战,通过训练储备体能。荷兰人的庆祝活动无疑属于自己开小差,而且他的“放纵”恐怕还会因为其他原因而变得更加严重。刚加盟纽卡斯尔时,罗布森就曾经力劝荷兰人尽快买下一栋居所,与妻子和三个儿子同住。现在这一计划则已基本告吹。据荷兰媒体报道,克鲁伊维特和妻子安吉拉正准备就一份涉及金额高达600万英镑的离婚协议签字。

  场外有问题,场内也不轻闲,克鲁伊维特、希勒和贝拉米的同时存在就是纽卡斯尔布阵的难题。上周末,索内斯将三人同时派出先发,给球队带来了新意,也带来了胜利,但结果变阵还是引起了球员的非议。感到不满的是另一名“坏孩子”贝拉米。由于场上有两名中锋,威尔士人的位置被迫后撤,这让贝拉米很不适应:“我认为我不是一名中场球员,在那儿我无法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