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榜首之站博卡六球狂胜 特维斯在糖果盒球场翩翩起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4:5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博卡随着特维斯的步点起舞……特维斯10分!”“博卡凭借特维斯的魔术疯狂得分,表现出令人恐惧的实力……”以上摘自《奥莱》报对博卡和萨斯菲尔德队一战的报道。

  9月22日,第7轮春季联赛提前进行了主要的8场角逐。两支同积13分的球队相遇,博卡竟把对手打成6比0!这6个进球中,特维斯1次得分、4次参与得分的进攻,既有华丽的个 人突破,也有精准的任意球,并且制造了一个点球。

  赛前几乎所有的预测都认为这场比赛很难打。一开场,萨斯菲尔德力图抢先得分,曾两次险些敲开博卡的大门。其后特维斯开始组织反攻,一次出色的个人突破引起满场喝彩,只可惜传到帕勒莫脚下的时候被浪费掉。第8分钟,特维斯在右路又是一个精彩的盘带,突到禁区后传递给古利,古利没有浪费机会,轻松破门把场上比分变成1比0。第37分钟,博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由特维斯开球。这个球十分刁钻,眼看着朝对方大门飞去。但这个球最后没有记在特维斯的账上,而是由埋伏在门前的斯奇亚维跃起蹭了一下,之后才进入萨斯菲尔德的大门。

  下半场开始刚2分钟,特维斯又进行了一次华丽的带球表演,然后打出一个传中球,赫雷斯过渡了一下,由小卡多索头槌破网。第58分钟,特维斯冲进对方禁区,晃过一位后卫直逼大门。对方门将看到局面十分危险,便采取犯规战术把特维斯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点球由帕勒莫主罚,“疯子”冲上前去大力劲射,皮球应声入网。第60分钟,参与了此前全部4次进攻得分的特维斯决计亲自进一个球,这次他没有带球到门前,而是采取了中距离射门的方式。此时的特维斯已经变得神奇,随着他的起脚,皮球似乎很轻松地钻进网内,场上比分变成5比0。这时候,主教练布林迪西把特维斯换下,糖果盒球场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声。第64分钟,萨斯菲尔德的福恩特斯再进了一个乌龙球,把比分定格在6比0。

  赛后特维斯对媒体说:“这一切是为了终止那些风言风语。”所谓风言风语指的是两个方面,其一是关于他和女模特私会引起的争执,其二是上轮联赛博卡输球后出现的议论。特维斯说:“实际上我和队友们都是朋友,我到现在没有离开博卡的一个原因就在这里。”这句话是回应风言风语的一种,有媒体猜测他与队友的关系已经变得不很融洽。

  此外,10天前与《狗仔队》记者的冲突已经得到解决,特维斯表示了道歉,并和《狗仔队》主编握手言和,但他也希望媒体对他的私生活予以尊重。但显然特维斯心里还不完全服气,否则不会提及“风言风语”。实际上,有媒体曾经忧虑,猜测与模特的交往和与媒体的冲突,会对他的水平发挥产生负面作用。另外,特维斯的大腿赛前便拉伤,但并不很严重,他是这样解释的:“有些妨碍,下半场我感觉比较好。正是这个原因,我上场的时候有点担心,后来就投入比赛了,不再想它。”

  河床队在22日的比赛中也获得胜利,客场以2比1战胜阿森纳,两位小将桑德和洛佩斯各进1球。本轮其他几场比赛,拉努斯主场1比0胜科隆;拉普拉塔主场2比1胜独立;阿尔马格罗主场0比2负班菲尔德;奥林波主场1比0胜罗萨里奥中央;吉尔梅斯主场1比0胜青年人;圣洛伦索主场4比1胜三河飓风。目前,河床和博卡占据着积分榜前两名,分别积17分和16分,萨斯菲尔德、大学生和拉努斯分列3至5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