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拉涅利慧眼识英才 率领迪瓦约横扫西甲为意大利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今年夏天,当瓦伦西亚在拉涅利的授意下,放弃巴西人奥利维拉、冷谈米斯塔、签来迪瓦约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不解。奥利维拉的经纪人在葡萄牙阻截俱乐部经理劳伦,非要他对“拉涅利还用不用巴西前锋”给个答复。劳伦的回答非常明确:迪瓦约是法定主力。

  人们开始怀疑瓦伦西亚本赛季将重新“意大利化”,贝尼特斯建立的水银泻地一般 的进攻体系将远离梅斯塔利亚。只有克鲁伊夫不这样认为,他在为本报写的专栏中明确指出:这是一支极为可怕、武装到牙齿的军团。事实应验了他的预言。前4轮联赛结束后,瓦伦西亚以12粒进球居西甲之首,其中意大利名将迪瓦约以4粒进球与米洛舍维奇并列射手榜榜首,他还被三家报纸列入前四轮西甲最佳阵容。

  9月22日,瓦伦西亚客场挑战劲拉科鲁尼亚,拉涅利同时派上了迪瓦约和科拉迪两位意大利前锋。迪瓦约没让主帅失望,他不仅跑动积极,与队友的配合也十分默契。第35分钟时,他还用脚后跟攻入了漂亮的一球。

  迪瓦约在比赛中最大的亮点不仅是进球。第50分钟,他接阿尔贝尔达长传,突入禁区,对方后卫逼得很凶,在没有起脚机会的局面下,迪瓦约下底后迅速回传,球传得相当刁钻,穿过了对方三名防守球员,被赶上来的巴拉哈一脚命中。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令很多西甲专业人士惊叹,零点电台评论员居然大呼:“这个迪瓦约是意大利人吗?查一查,他肯定有拉丁血统!(在西班牙,人们习惯将意大利足球看成力量型足球,而非传统技术型拉丁风格)”

  瓦伦西亚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人们将科拉迪、维森特、巴拉哈、鲁费特以及迪瓦约看成新的五虎将。继维耶里征服了马德里竞技的卡尔德隆球场后,迪瓦约是第二位征服西甲的意大利球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