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泽曼拒绝“拔苗助长” 冷水泼像天才射手博季诺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卡萨诺第54分钟将比分扳平后,罗马球迷高兴了不到5分钟,莱切前锋博季诺夫就以一个美妙的挑射再次让客队领先。他也被评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比赛第5分钟,他还有一次左脚大力远射打在门柱上。

  上赛季,博季诺夫在2004年1月11日莱切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攻入个人意甲首球,以17岁零11个月成为意甲最年轻的外援进球者。也就在那场比赛后,博季诺夫曾声称自己最希 望加盟罗马。

  博季诺夫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很吸引眼球。只见他兴奋地跑到教练席前,先与泽曼拥抱,继而吻泽曼的面颊。赛后记者好奇地向泽曼询问这一别致的场面,泽曼笑着说:“接吻?这有什么。有人进球后脱球衣庆祝,博季诺夫这样发泄。”

  博季诺夫确实需要以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个进球。这不但是个非常漂亮而重要的进球,而且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3场比赛进4球,意甲还有尤文图斯前锋特雷泽盖和罗马前锋蒙特拉,但他们都是大球星,博季诺夫只是一个18岁的小将。

  上赛季似乎谁也没注意这个东欧年轻人。欧洲杯保加利亚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博季诺夫曾替补出场,本报欧洲杯期间也曾专访过他。前两轮独进3球后,媒体对他使用“天才”的字眼,但莱切教练泽曼泼冷水说:“博季诺夫被高估了。”对罗马的比赛后,泽曼仍冷冷地说:“博季诺夫是个让人感兴趣的年轻球员,技术很好。和卡塞蒂一样,他已经很好,但要好上加好。”

  也许泽曼大泼冷水只是防止年轻人骄傲自满。莱切门将西奇尼亚诺在对罗马的比赛后也说,莱切有许多年轻球员,经常需要对年轻人“打棍子”。

  现在,博季诺夫已引起了不少大牌球会的注意,意甲有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国外主要是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据说阿森纳准备开价500万英镑。这些消息当然是博季诺夫愿意听的,“我为自己的状态感到高兴。我想步切万顿的后尘。先在这里锻炼,然后跳到一个更大的球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