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后卫漏前锋补锋线有国王 国米前锋轮换中国小子当丞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脆弱的后防,强大的攻击力,到了第3轮,国际米兰终于迎来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客场3比2胜亚特兰大。国际米兰踢得不如首轮对基耶沃,也不如次轮对巴勒莫的下半时前半段,但胜利却到来了,雷科巴和阿德里亚诺的两只左脚展示了神奇,如同《米兰体育报》所说的,“球员赢了,球队没有。”

  亚特兰大所在的贝尔加莫城距离米兰不到1小时车程,由于两队的传统队服都是蓝黑 间条衫,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作“蓝黑德比”。虽然前两轮不胜,曼奇尼仍坚持轮换制,由于萨内蒂有伤不能出场,科尔多瓦改打右后卫,并戴上了队长袖标,阿根廷新人布尔迪索和马特拉齐搭档打中卫,贝隆没有进入大名单,戴维斯坐替补席,坎比亚索成为主力。

  第3分钟,阿德里亚诺看到门将站位靠前,35米外转身左脚吊射,球击中门楣弹回场内。亚特兰大虚惊一场后很快稳定了局面,国际米兰尽管掌握了控球权,但由于核心人物贝隆不在,始终找不到突破口,右边锋范德梅德非常沉闷,中路的斯坦科维奇被对方看死,左路的埃姆雷则传球频频失误。

  第25分钟,中卫布尔迪索犯下大错。先是门将托尔多传球给布尔迪索,由于传球有点偏,布尔迪索拿球后立即遭到亚特兰大前锋皮亚的逼抢,不得不转身回传,但他传球力量太轻,托尔多也对队友立即回传缺乏准备,亚特兰大前锋布丹机敏地截下皮球,轻松晃过出击的托尔多右脚推射空门破网,1比0。24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布丹展现出了不小的潜力,脚下技术出众、速度奇快,进球欲望特别强烈。

  中场休息后,经过曼奇尼指点的国际米兰更注重两个边路。第54分钟,范德梅德右路斜传后点,斯坦科维奇在小禁区左角一记巧妙的头球吊射远角破网,1比1。第60分钟,志在必得的曼奇尼又用马丁斯换下维耶里。但对方后腰阿尔贝蒂尼如同当年在AC米兰和国家队一样神勇,亚特兰大全队保持着良好的队型。

  第75分钟,曼奇尼用雷科巴换下坎比亚索,变成三前锋阵型。雷科巴刚上场就立下奇功,第80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埃姆雷中路直传,面对阿尔贝蒂尼等三名对方球员,以一个精彩的踩球转身闪出空当,21米外左脚弧线球破网,2比1。

  曼奇尼立即用戴维斯换下范德梅德,希望守住胜果。但命运似乎想再折磨一番国际米兰球迷的耐心,第85分钟,法瓦利解围不远,意大利21岁以下队前锋帕齐尼20米外右脚低射打在法瓦利腿上,他及时跟上10米外右脚小角度破门,2比2。

  眼看国际米兰就将遭遇联赛开局3连平的尴尬局面。关键时刻,阿德里亚诺再显英雄本色,第87分钟,他在中场线附近得球,从右路强行突破,先是利用身体撞倒纳塔利,然后变线折向中路,在大禁区右角处左脚劲射近角,球被泰比倒地一扑弹进门内。3比2,国际米兰终于在一场惊险的进球大战中取胜

  赛后,无论是主帅曼奇尼还是俱乐部主席法切蒂,都对这场艰难的胜利感到满意。法切蒂、托尔多和马特拉齐等人都特意安慰了犯错的布尔迪索,“他第一次为国际米兰比赛,尽管犯了一个错误,但此后的时间里表现非常出色,踢出了一场美妙的比赛。”为何3轮联赛会失球5个?第200次为国际米兰出场的临时队长科尔多瓦表示,“接下来几天我们会认真总结,以求得必须的进步。”

  国际米兰阵容(442):托尔多/科尔多瓦、布尔迪索、马特拉齐、法瓦利/范德梅德(83’戴维斯)、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75’雷科巴)、埃姆雷/阿德里亚诺、维耶里(60’马丁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