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墨西拿游览圣西罗捎回三分 战胜米兰最大收获是建大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们本来到圣西罗只是为了散步观光的,但结果却是如此重要的历史性胜利。”墨西拿老板弗兰扎如此调侃2比1击败米兰,“我们没人预料到这个结果,我甚至一直想我们从圣西罗肯定无法全身而退,我们的目标仅仅是一场平局。”主帅穆蒂也认为:“这场胜利无法用常理解释,超出了所有人的逻辑概念。我们只是想抵抗,却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结果。”

  对时隔40年重返意甲的墨西拿来说,3战2胜1平积7分排名第2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支西西里岛球队的“存在”。而且接连遭遇帕尔马、罗马和米兰,这个原本最不利的赛程最终却成为了成就西西里神话的资本。本来,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墨西拿根本没有大手笔,只是在三条线上租借了阿莫鲁索、多纳蒂和赞奇。不过他们保住了上赛季征战意乙的主力阵容,算是升班马中最稳定的一支,这对于墨西拿一开赛便取得如此佳绩也是至关重要的。

  到圣西罗的5000名墨西拿球迷是意大利最幸福的人,但远在西西里岛的球迷也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比赛结束后,无数球迷冲出家门,欢乐的人群夹杂着旗帜、条幅和染上球队红黄条纹的汽车,6月5日冲甲成功的墨西拿也不过如此而已。一夜的庆祝,直到凌晨时分球迷们才慢慢散去。

  与此同时,穆蒂仍保持冷静,他认为球队目标首先是保级,接下来联赛中的对手基耶沃和锡耶纳都是保级的对手,墨西拿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球队击败罗马依靠强大的进攻,击败米兰仰仗完美的防守反击战术,但最关键的因素还是,“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拥有很好的团体合作精神,这才是我们升甲并且取得良好开局的关键。”

  这场历史性胜利对墨西拿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墨西拿在西西里岛上与亚平宁半岛的雷焦卡拉布里亚隔海相望,建一座跨海大桥是意大利人的愿望。虽然现在雷焦附近已竖起了两道标杆,但具体何时开工仍不得而知。意大利商业旅游事业部长比利来自墨西拿,他表示球队击败米兰以及之前的出色战绩,将对建成大桥具有深远影响:“这些胜利会带来大好的商机,将使墨西拿的经济出现增长。你们就看着吧,因为足球,我们的大桥必然会建起来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