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周日战"旧主" 曼奇尼更迭锋线维埃里失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米兰消息,在客场3-2战胜亚特兰大后,国际米兰周四回到阿皮亚诺莫拉蒂训练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曼奇尼还组织没有参加亚特兰大比赛的队员进行了战术演练,而今天则全队放假休息,静心准备周日主场与帕尔马的比赛。对于现在如日中天的阿德里亚诺来说,与帕尔马的比赛感情复杂,毕竟他是在帕尔马真正成长起来的。

  阿德里亚诺02/03赛季加上03/04的半个赛季在帕尔马效力,上赛季后半段被召回国 际米兰。阿德里亚诺在帕尔马的日子过得相当不错,一个半赛季出场37次,进球23个,帕尔马技术总监萨基和当时的主教练普兰德利都对阿德里亚诺关爱有加。不过在上赛季的倒数第二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克帕尔马,替补出场的阿德里亚诺攻入致胜一球,没有给“老”东家任何面子。而有意思的是,阿德里亚诺与帕尔马似乎非常有缘,他的意甲处子秀是2001年9月9日,对手就是帕尔马,当时他代表国米出战2-2战平了帕尔马。

  与亚特兰大的比赛进一步确定了阿德里亚诺的核心地位,而他这场比赛的进球和出色发挥应该说得益于雷科巴的支持。主教练曼奇尼一直在不断试验阿德里亚诺究竟与谁搭档更有威力,第一轮与维埃里配对效果一般,第二轮换成了克鲁兹似乎不理想,第三轮则还是维埃里,不过马丁斯60分钟入替。周日第四轮,曼奇尼很可能让雷科巴首发与阿德里亚诺搭档。

  国际米兰在后卫线很可能继续作出调整,布尔迪索显然还没有适应意甲节奏,而左后卫帕斯夸莱和法瓦利均有缺点,究竟用谁也颇令曼奇尼头疼。中场左右两边斯坦科维奇和范德梅德位置稳固,而戴维斯和贝隆休息后本轮有望继续携手首发。

  在两连败之后,巴尔迪尼已经感受到帕尔马队费拉里、莫雷蒂、布拉西、卡斯特利尼等核心防守队员离去带来的镇痛。客场挑战国际米兰,巴尔迪尼必须调整后卫线,与博洛尼亚的比赛,除了小卡纳瓦罗表现尚可,博沃和费罗内蒂令人担忧。不过好在马尔奇奥尼和吉拉迪诺状态还不错,他们俩一个中场组织,一个锋线突破,至少会给国米后防施加不少压力。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