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克鲁依夫梦之队重出江湖 魔鬼巴萨获封“夺冠专业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4比1横扫赛前媒体所谓的“克星”萨拉戈萨,诺坎普球场再次掀起进球风暴,“蓝红战舰”的水手们在享受盛宴和尽情狂欢后,顺利驶向下一个目标。西班牙媒体纷纷惊呼,“夺冠专业户”克鲁依夫手下的那支梦之队巴萨回来了。

  “巴萨再次创造了奇迹”,《世界报》对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赞扬不已:“加布里和席尔维尼奥的受伤以及比利亚的进球,一度曾让诺坎普的夜晚变得非常糟糕,不过,在比分 落后之后,巴萨很快便还对手以颜色,下半场更如秋风扫落叶一般,这让无法抵御风暴的萨拉戈萨根本无法承受,埃托奥梅开二度,哈维也用进球给自己的第250场巴萨比赛添彩。”

  《阿斯报》赛后评论的标题是“蓝红之秀”,这家马德里的报纸认为巴萨的踢法让球迷喜欢,传球快速,奔跑积极,射门准确,如果伤病不会造成太大损害的话,那么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本赛季可能战胜全部的对手,成为名副其实的“夺冠专业户”。面对拥有雪崩般攻势的巴萨,萨拉戈萨实在无能为力。

  前45分钟是喀麦隆人的天下,巴萨基本控制了比赛。而且,两员后防大将的早早受伤下场和埃托奥的离奇“助攻”没有让巴萨球员紧张,他们仍然按照自己的思路开展进攻。久利与埃托奥的摆脱过人,德科、哈维和小罗纳尔多的传球,都显露了这支球队将来某日成为“梦之队”继承者的资质,埃托奥也用一粒世界波获得了球迷的原谅和自我的救赎。下半场的巴萨完全放开,巴萨人尽情享受欢乐,进球也接二连三。

  《马卡报》认为巴萨再次上演了足球的“独奏音乐会”,虽然上半场打成平局,但巴萨的控球率却高达70%,巴萨掌控场面,并随心所欲地进行表演。久利如同一个不停地在寻找萨拉戈萨后防漏洞的魔鬼,哈维、德科和小罗则在寻找这个小个子的法国人。在巴萨失球后,埃托奥努力寻找补救自己错误的机会,喀麦隆人几乎无处不在。下半场巴萨的攻势更加漂亮,如同动画片一般,诺坎普球场的球迷甚至拍破了手掌,球迷制造人浪,而巴萨球员则寻找更多进球。巴萨现在与瓦伦西亚齐头并进,如果能维持目前的水准的话,那么巴萨恐怕再也不会从榜首降下去了。当然,联赛还非常长,很多事情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每日体育》同样是通篇的赞美话语,认为“埃托奥和小罗重新寻找到了魔法”,这两位前几场比赛发挥欠佳的球员本场都有着梦幻般的发挥。但遗憾的是,由于净胜球不如瓦伦西亚,巴萨还是未能在积分榜上占据头名的位置。《世界体育报》认为“蓝红飓风”吞吃了萨拉戈萨,巴萨下半场用史诗般的壮举消除了上半场留下的阴影,里杰卡尔德的球员们用比赛证明,他们获得全欧洲的赞扬并非有名无实。巴萨获胜的关键在于,球员们用恶作剧般的快速出球和运球让对手疲于奔命,萨拉戈萨也因此无法抵御对手的进攻。(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