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国杯赢个乙级队也艰难 拜仁要用大胜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4:35 体育周报

  又是马凯,又是最后一分钟,在德国杯客场同德乙奥森纳贝克队的比赛中,拜仁凭借马凯最后一分钟的入球3比2险胜对手,艰难晋级第三轮。但这样的胜利并不足以消除媒体对拜仁的质疑,就连奥森纳贝克队主帅沃里茨也表示:“看得出赫内斯的日子并不好过。”

  比总经理赫内斯日子更难过是拜仁主帅马加特,本场比赛中,他采取了轮换制,伦辛顶替了卡恩,皮萨罗顶替了哈什米安,格利茨也回到主力位置,巴拉克和代斯勒依旧没能首发出 场,虽然皮萨罗和马凯在比赛中神勇异常,前者还梅开二度,而拜仁的攻势比对多特蒙德时也明显有起色,但是防守上的漏洞却无法令人忽视,特别是第二个丢球,卢西奥的解围失误将球踢到对方脚下,险些断送全队前程。

  不过马加特赛后还是否认球队表现糟糕:“我看不到什么消极的地方,相反,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我们几乎失去了半个中场,但我们踢得很聪明。”他还特意表扬了独中两元的皮萨罗:“我们充分看到了他的价值。”而赫内斯此时也站出来支持马加特,针对媒体攻击马加特训练强度过大,赫内斯辩护说:“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我们战斗到了最后,这场比赛也是最后时刻见分晓,这表示我们的体能状况很好。”

  本周六,拜仁将回到主场迎战弗赖堡。上赛季,拜仁两场比赛打入对手8球,过足了进球瘾,本赛季前5轮比赛中,拜仁只进7球,让球迷不满,他们急需在弗赖堡身上重新找回进球感觉,从德国杯看,弗林斯发挥稳定,施魏因斯泰格状态回升,复出后替补上场的代斯勒也有一球助攻,拜仁的进攻能力应该有所提升,当然,他们同样要提防对手的反击,最近几场比赛中,他们已经为此吃尽了苦头。下周,他们更是要在冠军联赛中迎战荷兰阿贾克斯队,对手同样是以速度和技术见长,如果周六拜仁的后防无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那这场比赛中拜仁的命运将令人担忧。

  拜仁球星也需要用一场精彩的表现来平息近日来球迷的不满,周二,30万本印有德甲众多球星的帕尼尼画册发行,这本画册向来是孩子们的最爱,从1974年起,贝肯鲍尔、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和埃芬博格等巨星都登上过这本画册,通过它,孩子们可以收集到自己喜爱球星的照片,但今年的这本却少了卡恩、巴拉克、弗林斯和克洛斯等人的照片,理由很简单:钱!这些德甲球星不愿廉价提供自己的照片,弗林斯的经纪人菲利普森表示:“出版社只给球员1000欧元的照片使用费,而且本赛季还想再版,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我们是不想干了,1000欧元对一个国脚来说太荒缪了。”卡恩的经纪人鲁佩特也举出贝克汉姆、菲戈等人的例子,表示相比之下,他们获利太少。而帕尼尼的市场经理波尔纳则失望的说:“真是太不幸了,孩子们都希望拥有一张卡恩或巴拉克的照片。”球迷们对这些球星的举动也大为不满,认为他们财迷心窍,如果本场比赛卡恩们的状态继续低迷,在与出版社谈判时,他们恐怕再也不能那么理直气壮了。(袁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