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尤文精神领袖安全度过难关 斑马王子犀利犹如毒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耶罗又回来了!”《都灵日报》用这样的标题表达了对皮耶罗进球的欣喜。尽管只是一个点球,尽管只是出场了62分钟,但从都灵风尘仆仆地赶到热那亚的球迷们还是把最多的欢呼送给了他们心中的“王子”——德尔-皮耶罗。的确,尤文图斯难得的开局三连胜,皮耶罗理应有一份功劳。

  一场稍纵即逝的风波

  在里皮时代,如果不是有伤不能上场,“斑马王子”就是尤文铁定的主力。但我行我素的卡佩罗可不吃这套,刚刚上任,便声称“没有永远的主力,也没有永远的替补”。于是,联赛首场和冠军杯第一轮,皮耶罗都未能打满90分钟,从来没有遭受过这种“待遇”的斑马王子发怒了。不过倒是经验丰富的卡佩罗替小皮和全队解了围,“皮耶罗生气了?当时我只是觉得皮耶罗的冲得过于靠前,而且体力有所下降,而我需要加强防守,所以用阿皮亚换下他。”

  但是随后联赛主场的亮相,卡佩罗更是变本加厉地一分钟也没有让皮耶罗上。但是这一次却没有了任何声音。尤文图斯只有三个前锋,未来两周内都要一周双赛,老妇人需要轮换,这或许是卡佩罗的缓兵之计。

  再度首发意味着爆发

  当尤文图斯来到热那亚后,皮耶罗又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在前场的表现十分活跃,无论是左边的赞布罗塔,还是右边的卡莫拉内西,他们的传中都是在找皮耶罗这一点。第15分钟,皮耶罗还展示了一脚任意球功夫,只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跟随球队来到热那亚的球迷终于迸发出了发自心底的喜悦,埃莫森禁区内讨得点球,像往常一样,皮耶罗又站到球前。注视着门将,助跑,假动作,轻松地推入右下角,领先了!进球后的皮耶罗的庆祝动作几乎有些疯狂。的确,休假归来的皮耶罗一直在迅速地恢复着状态,这个进球也是对他的回报。

  当然,皮耶罗的表现远不止这一个进球。在特雷泽盖不擅长头球的情况下,皮耶罗勇敢地充当起了球队的中锋,只是对方后卫表现同样出色,卡莫拉内西、赞布罗塔等人的传中才没有形成更大的威胁。直到第62分钟下场,皮耶罗的第二场联赛没有任何遗憾地收场。

  其实,卡佩罗的变阵也是有些出人意料的。《都灵日报》的评价说:“一些变化是极富攻击性的,皮耶罗犹如一条毒蛇一样穿梭于地中海畔热那亚的山地中,尤文的队长不仅代替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的中锋位置,在中场与埃莫森以及布拉西的接应配合也相当默契”,可以说皮耶罗在本场比赛中的穿针引线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可喜的是,另一名前锋特雷泽盖和替换他上场的伊布也都取得了进球,尤文的三叉戟同时发威,前三轮老妇人进八球而一球不失一支独秀,这很美妙,但还仅仅是开始。(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