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战胜劲敌弗格森笑不拢嘴 病愈红魔追逐冠军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0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发自老特拉福德自从8个月前里奥开始禁赛以来,弗格森就为防守阵容的重新调配头痛不已,但始终没找到合适的解决途径。周一,防守难题随着里奥的成功回归迎刃而解,而加里·内维尔、鲁尼、萨阿3名一线球员不日复出,曼联的前景突然变得无限光明。赛后接受电视采访时,爵爷终于露出了久违的舒心笑容……

  关于防守———“迫于不断出现的主力球员伤停缺席的压力,我们的防线阵容在过 去一段时间里变动频繁,这才是球队的成绩大失所望的根本原因。”

  关于里奥———“他太棒了,特别考虑到他已经8个月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我认为里奥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归来还给球队的其他方面带来了可喜的变化,你可以从比赛中发现,我们今天的防守更积极,也更有效。说实话,我们看上去根本不像要丢球的样子。”

  关于比赛———“过去几场比赛给我带来的忧虑是,我们往往无法把场上的优势转化成进球。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就是这样,我们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只是通过定位球取得一个进球,这对于我们的对手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于是在下半场的前15分钟,利物浦重拾信心向我们展开了猛攻,并且打进一球。好在失球也重新唤醒了我们,我们的努力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

  关于进球———“说真的,我很惊讶,因为西尔维斯特从来都不是球队的主要火力点。不过必须看到,我们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吉格斯精准的定位球,以至于西尔维斯特在头球攻门时根本没有遭遇任何阻碍。”

  关于门将———“新加盟后的第二个赛季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大考验,尤其是那些年轻的球员,霍华德就是其中的一员。在第一个赛季中,新人往往能够闪光,但是并没有料想到日后会遭遇挫折。不过一旦真地进入低谷,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暂时彻底退出,让自己有时间恢复状态。”

  关于追赶阿森纳———

  “眼下我们的目标还仅仅是恢复球队的状态,重新走上胜利之路,而必要的前提则是主力球员们的全部回归。在未来的两周里,鲁尼应该可以完成亮相,本周四他将再次接受专家的检查,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出场。此外,加里·内维尔还有两到三周,萨阿也将很快回来。一旦我们拥有了一套整齐的阵容,大家将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曼联。当然,我们的成绩也会好转。”

  关于克劳夫逝世———“克劳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所取得的成绩堪称经典。我很欣赏他的脱俗个性,英格兰也需要这样一位教练,希望不久后我们能够看到一位新的克劳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