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米防线添伤阿根廷新援有望救急 维埃里将重回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尔迪索刚刚伤愈,米哈伊洛维奇又伤了,联赛打到第三轮,曼奇尼手下一直保持着只有三名能用的中后卫,《米兰体育报》开始提出质疑:“卡纳瓦罗来到尤文图斯后打得不错,而国际米兰的后防线难以形成有效的轮换,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面临着体能极限的考验。”在这样的情况下,布尔迪索的复出显然正是时候,阿根廷人已经进入了国际米兰今晚的18人大名单,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询曼奇尼:“今晚会是布尔迪索的处子秀吗?”“有可能。”曼奇尼继续他的外交辞令,不过从人员上来看,布尔迪索上场 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赛前,人们继续争执的一个问题是阿德里亚诺身边的搭档是否还应该是维埃里,“你们为什么总是说我们不能相容?我是可以和阿德里亚诺在一起配合的,我们回在场上证明给你们看。人们总是说我们不能在一起配合,但着不是真的,我能,而且我很想和阿德里亚诺在锋线搭档。”维埃里对于这样的问题已经有些恼火和不耐烦了,然而记者们希望看到的却是新的面孔,雷科巴、马丁斯的名字都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们提了出来,有记者甚至问“维埃里和戴维斯是不是应该休息?”,然而曼奇尼的回答滴水不漏:“雷科巴从乌拉圭回来之后有一些轻伤,所以你们没有看到他的上场,幸运的是,他正在逐渐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马丁斯的回归?我想每个球员的回归对于我们都是很重要的。”

  上轮让维埃里坐在了替补席上,本轮让波波连续坐替补席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而阿德里亚诺尽管非常疲劳,但是他是目前曼奇尼唯一可以信赖的前锋,所以,虽然马丁斯已伤愈,但在《米兰体育报》的预计阵容中,前锋线的组合依然是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相信《米兰体育报》这次的判断应该是正确的,而如果维埃里不能抓住这样的机会证明自己,那么等待他的将是更多来自媒体的雨点般的指责。

  今晚的另一个变化是贝隆没有进入大名单,顶替他的会是刚刚伤愈,上轮得到出场机会的埃姆雷很可能将首发顶替他的位置。

  附: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冯塔纳

  后卫:科尔多巴、布尔迪索、萨内蒂、泽马利亚、法瓦利、马特拉齐、帕斯夸莱

  中场:埃姆雷、范德梅德、戴维斯、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兹、阿德里亚诺、雷科巴、马丁斯、维埃里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