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马加特拉拢行动初见成效 巴拉克走进中间地带当桥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37 《足球》报

  记者艾文、张晶报道尽管两周以来拜仁的成绩都不太如意,但马加特还是保持了乐观的态度,他在训练中对球员的表现满意,并且称球队有了一个“非常良好的气氛”。这一切最大的功劳都来自副队长巴拉克。巴拉克在国家队、拜仁都开始发挥一个领导者的作用,在国家队他接过了队长的袖标,两场比赛都有优异的发挥。

  在拜仁,他本来是马加特最看重的人,甚至想将队长的袖标交给他,可是他率先向 马加特开炮,引起了拜仁将帅口水战。在他之后圣克鲁斯、卢西奥和施魏因施泰格等人纷纷“造反”。

  巴拉克批评马加特在训练中过分的强调体能,令球员们在球场上迈不开双腿,并指责了教练员的战术布置不对头。马加特最初的做法是不明智的,他选择了公开批评巴拉克,并且拿出自己在斯图加特和法兰克福的训练计划作威胁,这令俱乐部陷入了混乱。

  解决的方法最后是各退一步,在领导层的调解下双方都开始缓和自己的态度,巴拉克负责将球队的不满意见摆到马加特面前,尤其是对训练程度和时间的安排不满。马加特也对球员的要求表示出了相当的理解:“这是一次非常好的谈话,我已经感觉到我们的距离拉近了许多。”拜仁的球员对于马加特的退步也报以回应,在目前的训练中马加特非常满意,尤其是巴拉克的带头作用———在训练中巴拉克都是前几个抵达训练场的,训练中还会帮助教练员领着队友领跑。他已经开始接受了马加特的到来,也愉快地接受了马加特给他的位置。

  在中场略为偏左的新位置上,巴拉克适应了节奏,他与代斯勒的梦幻组合也已成型。马加特的快速足球理念还要通过他们才能真正实现:“现在,我们之间的合作很好,我愿意接受球员的意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