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老狐狸”静观其变 埃里克森否认加盟“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英国消息,皇马主帅卡马乔仅仅指挥了6场比赛就黯然下课之后,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就成为最大的热门人选之一,甚至传闻这位总喜欢“红杏出墙”,一直和豪门眉来眼去的瑞典人已经和皇马开始接触。但是今天埃里克森断然否认了和皇马俱乐部有任何联系。

  卡马乔下课以后,他的助手守门员教练雷蒙暂时接掌皇马教鞭,虽然皇马俱乐部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称雷蒙将执教至本赛季末,但是没有人会相信弗洛伦蒂诺真的整个赛季都会让一个默默无闻的教头领航“银河战舰”。英国的媒体披露,虽然没有皇马官方没有通过正式渠道和埃里克森接触,但是毫无疑问西班牙俱乐部已经开始向埃里克森开始发动攻势,不论名声还是风度,埃里克森都是弗洛伦蒂诺最中意的人选。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埃里克森今天在接受BBC采访时申明他并没有接近皇马俱乐部。“我没有和皇马俱乐部的任何人有过联系,所以我甚至不需要做出什么(是否执教皇马)决定。”瑞典人这些年一直被和曼联切尔西两个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我和英足总有个长期合同,这就是现在所有的情况。”埃里克森这么给面子,英足总当然也反应迅速,立即表态没有收到任何皇马想和埃里克森签约的试探。看来虽然埃里克森“桃色新闻”不断,让传统的英足总很没面子,400万英镑的年薪似乎也不抵,但是瑞典人出色的执教成绩让英足总还是不敢轻易和他说拜拜。

  不过弗洛伦蒂诺长久以来就一直是埃里克森的仰慕者,以前也曾努力想和埃里克森签约,接连签下贝克汉姆欧文和伍德盖特,并将目标瞄准英格兰和利物浦中场核心杰拉德,或许也是弗洛伦蒂诺放长线吊大鱼的准备,要知道这些人可都是埃里克森的爱将和坚定支持者。可是皇马目前可谓内忧外患,退避三舍,静观其变才是瑞典人最明智的选择。

  埃里克森的发言人也断然否认了埃里克森离开英伦奔赴西班牙的可能:“这是是太太古老的故事了,可是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来自皇家马德里的人和我接触,也没有任何皇马方面的准确消息。”不过他也留有了余地:“不过(转投皇马)没有任何不符合逻辑的地方。”一旦埃里克森真的投靠皇马,现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将暂时执教英格兰在下个月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威尔士和阿塞拜疆德比赛。(林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