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强阵最大敌人是疲劳 不轮换早晚被“绷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8:46 球报

  主场被逼平令海布里看台上的球迷多少有些失望,在很多人心里甚至将这场平局视同于一场失利。

  事实上媒体对于阿森纳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宽容,《卫报》就认为,从阿森纳的整体成绩来看,连续46场不败,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倒是温格在赛后对球队表现出的不满有些令人吃惊,“后防表现幼稚,中场不会传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温格对球队的高标准严要求令人称道,但是为什么没有拿下博尔顿,温格其实也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在1:0小胜埃因霍温,又被博尔顿2:2逼平,很明显,球队的状态已经开始下滑。阿森纳9月18日对博尔顿的阵容,与3天前对埃因霍温的阵容只相差一个人,永贝里顶替博格坎普首发。在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温格承认阿森纳球员过度劳累,“有些球员在10天内打了4场比赛”,但周末的联赛上,温格却依然延用这套阵容,这样算来,有些球员在13天内打了5场比赛,“传球不准”当然在情理之中了。

  人人都称赞温格对天才的发掘能力惊人,但温格对小将的使用能力仍然有些保守。既然法布雷加斯能力出众,为何不让维埃拉保存体力?如果克里奇可以替代皮雷,那就让皮雷早点下场休息好了。在替补球员的使用上,温格也犯了“皇马式”的错误,大腕主力在队中的地位不可动摇,如果没有伤病,年轻人就不会有出场的机会。即便有机会上场的年轻球员也要时时看老队员脸色。对博尔顿比赛的下半场,亨利因为雷耶斯的传球不到位对其大吼,温格马上用博格坎普换下雷耶斯。博格坎普的确比雷耶斯更能理解亨利的意图,但温格应当给雷耶斯更多的安慰。

  在“表现幼稚”的后防线上,劳伦与西甘的能力一直受以质疑,但温格一直对二人保持着坚定不移的信任。如果说西甘做替补可以理解,那么劳伦多年来牢牢守住主力位置就有些令人费解。至少在劳伦状态不佳的时候多给年轻球员一些上场机会。维埃拉伤停那几轮,法布雷加斯不是表现出足以堪当重任的能力了嘛!难道年轻球员一定要到无人可用的时候才能得到机会吗?温格使用年轻球员的时候应该更加主动,简单地说,该轮换时当轮换,否则上赛季末,多线作战,无法兼顾,让两冠王或三冠王美梦变成泡影的悲剧注定会重演。 韦伯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