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前场经不起后场折腾 温格感慨阿森纳找不着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8:28 球报

  温格很少在媒体面前批评他的球员,但9月18日主场被博尔顿2:2逼平后,温格实在忍不住了,他批评球员找不到节奏,表现得幼稚可笑。好在坎贝尔下轮联赛就能复出,可解枪手燃眉之急。

  前场经不起后场折腾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由于主力后卫坎贝尔缺阵,两边后卫科尔与劳伦又频频组织进攻,中后卫西甘与杜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上半场两人的防守还中规中矩,下半场西甘体力不支,漏洞开始显现,而这个漏洞出现在空中。“防空”一直是枪手未能解决的薄弱环节,杜尔头球功夫一般,而西甘对落点判断经常出现失误。枪手本赛季前几轮高歌猛进不是后卫线表现抢眼,而是前场球员攻击力太强大。亨利们往往能在球队落后情况下,对对手进行疯狂报复。这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这一对中卫组合本赛季表现一般的现状。本场比赛阿森纳的第一个失球是头球,而第二个失球则来自头球妙传。温格赛后终于承认后防表现糟糕,他说:“我们的防空弱点在博尔顿的高球冲击下暴露无遗,后卫处理球时显得十分被动,甚至有些幼稚。好在这些问题并不是顽疾,我们可以在训练场上解决。”温格所说的解决应该指的是坎贝尔的复出吧,据悉坎贝尔将在本周一对考文垂的预备队比赛中出场。不过温格并没有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坎贝尔身上,“我不认为一个球员就能解决一支球队的问题,我们的确期待坎贝尔早日复出,但如果他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我不会派他上场冒险。”在坎贝尔的问题上,温格有些言不由衷,一天前他还同意费迪南德复出将解决曼联的低迷问题,同样是英格兰队的中后卫,难道坎贝尔实力不如费迪南德?事实上温格对中后防的希望就是寄托在坎贝尔身上。

  轻视巨人杀手付出代价

  博尔顿本赛季战绩不俗,此前先后逼平曼联,打败利物浦,但由于曼联与利物浦状态不佳,枪手们未给予博尔顿足够的重视。“从比赛一开始,我的球员就找不到节奏,他们的传球不是太近就是太远,这时候我知道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了。”温格在赛后说,“这不是以往的阿森纳,在他们身上看不到流畅的配合与快速反击。事实上平局并非不可接受,无法接受的是我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上赛季总是阿森纳让别的球队接受这种令人失落的事实,现在博尔顿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温格反对拿裁判说事

  博尔顿全场一共出现18次犯规,有两次可以直接出示红牌,但主裁判只给了博尔顿3张黄牌。上半场加德纳对劳伦战术犯规,至少应该给1张黄牌,但只得到了口头警告。更多时候,裁判都对博尔顿球员的犯规不予理睬,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赛后劳伦等球员指责裁判纵容博尔顿球员任意使用战术犯规。但温格不赞同指责裁判的做法,他说:“裁判的判罚没有大的失误,不能作为失球的借口,我们应从自身找原因。有些球员在场上精力不够集中,尤其是2:1领先后,他们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这种思想苗头是非常危险的。”温格对裁判问题的说法是针对阿勒迪斯而言的,2002-2003赛季,博尔顿在与阿森纳的两场比赛中1平1负,一次是被判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另一次是在海布利被罚下一名球员。此后每逢两队比赛,阿勒迪斯便会强调裁判的原因。而温格回应阿勒迪斯:“赛前对裁判说三道四是不公正的。”现在他的弟子谈论裁判,温格不得不怒而驳之。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阿什利·科尔,18-西甘,28-杜尔,12-劳伦;7-皮雷(第83分钟,22-克里希),4-维埃拉,19-吉尔博托·席尔瓦(第67分钟,17-埃杜),8-永贝里;14-亨利,9-雷耶斯(第70分钟,10-博格坎普)

  韦伯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