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谁上天堂谁下地狱? 亚平宁射手一代新人换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28 体育周报

  对王子哈姆雷特来说,“生存还是毁灭”是个永恒的哲学问题;对绿茵场上的王子们来说,“进球还是不进球”才是关系到上天堂还是下地狱的实际问题。在这里,英雄的代号叫做射手:进球多的能够登上名利的天堂,没办法开斋的只能在绝望的地狱中哭泣,而更多的还在炼狱中接受足球大神的考验……这也是意甲英雄们的宿命。

  阿德里亚诺现在就站在天堂的入口:两个漂亮的进球就是直通车的车票;而从夏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以来持续不断的疯狂铺成了笔直的轨道。从佛罗伦萨到帕尔玛再到米兰城,巴西天才走过了一条“曲线救国”的道路,也算是重走《神曲》当年路。现在的国米就靠他得分,未来的国米也许还要靠他得分。即使现在只是战术上的核心,和蒙特拉、特雷泽盖这样的成名球星并肩站在天堂俯瞰众生悲苦的滋味,总还是不错的。

  有升必有降,曾经的大佬维埃里和皮耶罗这两年的经历应该有资格把但丁的《神曲》倒背如流:从天堂到地狱的自由落体根本不需要任何成绩,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将必进球的机会发泄到球门四周,就足以保持在地狱长期居留的资格。代价嘛,自然是受尽万人唾骂,遇上像卡佩罗或扎切罗尼这样不长眼的教练,还要为主力地位掐上一架。两场比赛过去了,他们能够从那个鬼地方爬出来吗?难说!

  本来英扎吉也算得上两位大佬的邻居,幸好他机灵的把浪费机会的那股子坚忍不拔转移到了前场防守上,20分钟的替补时间换来错失两个机会和一次助攻,算是从地狱里探出了半个身子。虽然对天堂里的车来车往有些陌生了,但好歹还是近了一步。更何况还把同在炼狱里的卡卡小弟拉了一把,也算是功德无量。三个刚刚有点感觉的红黑魔鬼能不能就此功德圆满直升天堂,咱们也得骑驴看唱本--走着瞧!不过,比起死不开窍的地狱居民,希望总是大了一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