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绿茵史上八大最强肉搏:希勒齐祖出老拳 戴维斯也挨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54 南方体育

  安迪.科尔醋钵大的拳头看起来勇猛,但伤害力很有限,本轮意甲托尼和马特拉齐简单的一次碰撞都弄得后者头破血流(右图)。跟下列足球场上八次肉搏相比,英超的这次搏击会更是小巫见大巫……

  □撰稿/郭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1 老妇人的绝技是扯头发

  2002年10月,尤文图斯2比2战平帕尔玛。比赛中双方发生冲突,克罗地亚中卫图多尔拉扯贝纳里沃的头发,而他的队友塔奇纳蒂还踢了拉穆齐一脚。不过意大利足协对尤文图斯从轻发落,图多尔仅被停赛一场,而塔奇纳蒂停赛两场。

  2 莱曼连自己人都打

  2003年2月,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沙尔克04。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莱曼认为队友阿莫鲁索防守不积极而冲出禁区推搡他。主裁判毫不犹豫给了莱曼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这是莱曼在德甲中吃到的第4张红牌,创造了德甲门将的纪录,而他也是德甲历史上第一个因为与自己人发生冲突而被罚下的球员。

  3 狮王卡恩闪电飞脚

  1998/1999赛季,卡恩在一次防守后得到皮球,却不放过多特蒙德前锋查普伊萨特,狮王经过助跑后一脚踢向对手腰间,却有幸逃过处罚。此外,卡恩还在球场上咬过海尔里希的脸,拧过穆勒的耳朵,掐过布尔达里奇的脖子。

  4 野兽维斯被打出血

  2002年8月的Tim杯,尤文图斯遇到AC米兰,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戴维斯双脚飞铲加图索激怒了孔特拉。罗马尼亚人趁野兽倒地在背后连踢了他两脚,戴维斯当然不甘示弱起身就掐住了孔特拉的脖子,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虽然裁判给了两人红牌,队友们也开始劝阻,但两个疯狂的家伙还是让比赛中断了5分钟之多。下场之后,戴维斯觉得自己吃了亏便在更衣室通道等着孔特拉,结果通道成了摔跤场,两人不顾形象辱骂扭打了十几分钟,直到球场的警察前来阻挡。后来据两队队医透露,戴维斯的左眼角被打出了一个口子流了很多血,而孔特拉只受了皮外伤。

  5 基恩把对手踢残

  曼联队长基恩在场上打人是家常便饭,而他最具有伤害力的一脚踢断了曼城球员哈兰德的腿,导致后者惨淡退役。

  6 希勒摆拳动作标准

  今年7月31日,纽卡斯尔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比赛,希勒在比赛中一记标准的左摆拳击中对手的脸。

  7 齐达内肘镇世纪之战

  2003年4月皇马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齐达内肘击普约尔,后者倒地不起还连续打滚。巴塞罗那队长恩里克和一干队友立即上前,而莫塔从背后掐住齐达内,皇马人却只有埃尔格拉上前,一时间六个巴塞罗那人围住了齐达内,不过法国人不甘示弱还用力推了恩里克一把。冲突结束后裁判给了齐达内黄牌,而这场比赛共出示了10黄1红,比赛结果是1比1平。

  8 还是龙拳最强

  今年7月27日昆明两支业余队思茅山水和昆明交警比赛,比赛中山水队球员因不服判罚与裁判理论,之后冲突升级山水替补球员冲入场内追打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其中主裁判的脖子多次被人掐住。受害最大的是一名劝架的保安,他在绿茵场上被打断了几根肋骨后送到医院急救,而几名裁判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去年大学生足球联赛甘肃赛区的比赛中也有过学生球员场内厮打裁判的情景,直到巡警前来事件才得到控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