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在一块石头上数次绊倒 同一对手竟三搅温格寿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1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锋报道

  最近博尔顿是整个英国的焦点,一周之前的星期六获得奥运银牌的博尔顿拳击小子阿米尔.汉衣锦还乡在博尔顿与曼联比赛前做球场嘉宾。上周一,来自博尔顿区的一名男子扮作蝙蝠侠爬上了白金汉宫的防护墙为自己的父亲争取权力。上周六,博尔顿又在海布里2比2逼平阿森纳,狙击了枪手赛季全胜的势头,这个城市已经疯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温格生日逃不过博尔顿

  在本场比赛之前,博尔顿连续跟利物浦、曼联作战,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而且与曼联那场也平得很可惜。连温格也在赛前表示:“博尔顿现在排名第三,他们之前的对手都很强大,我们必须小心。”反而是前5轮联赛全胜的阿森纳被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诟病:“我们不需要恐慌,阿森纳赢了前5轮,但他们的对手都不强。”确实,阿森纳前5轮碰了大换血的埃弗顿米德尔斯堡,还有目前排名很低的布莱克本、诺维奇和富勒姆,5连胜并不奇怪,而他们在这5场丢了5个球其实很不应该,虽然进球有19个之多,每场也都至少进3球。

  这场阿森纳碰到了排名第三的黑马博尔顿,周中冠军杯浪费了体力的枪手没能再进三球,但他们的后防线却超标丢了两球。因此9月22日将度过55岁生日的温格没有得到生日礼物,他的球队也没能追平1947年的开局六连胜纪录。

  没能破纪录可能是因为温格逃脱不了宿命,过去四年生日,温格有三次在之前的比赛中遇到博尔顿,而且都是主场作战。连2002年赢得的那一次,博尔顿也没让温格好受,枪手凭借卡努在第90分钟的入球勉强2比1战胜了对手。而2001年生日当天和这一次,温格的球队都只能以平局惨淡收场。

  西班牙老怪赢了新兵

  全场最佳是为博尔顿打入一球的尼斯中卫贾迪,其他三个进球也没西班牙人什么事,但这场比赛西班牙人仍旧成了焦点。西班牙国家队前队长耶罗,新生代的代表雷耶斯都在海布里登场亮相。《伦敦晚报》趁机撰文指出西班牙正取代法国成为英超球队最喜欢挖掘球员的国家,相比三年前的仅仅3人,目前英超一线队中已经出现了12个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的内战也决不脚软,老将坎波在比赛中吃到黄牌正是因为从背后铲倒了雷耶斯。在比赛中坎波出任后腰,用了很大的精力防守活动范围极大的雷耶斯,结果雷耶斯果然没能延续场场进球的纪录。第75分钟,耶罗换下坎波,不过当时雷耶斯已经不再场上。

  阿森纳的替补席上还有门将阿尔穆尼亚,但17岁的小将法布里加斯没有入选大名单。但小家伙仍然是媒体的焦点,上周他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这是温格对他的信任。

  不过只得到1分的温格不愿多谈这些,他对本队在最后时刻被攻破球门不满。当时博尔顿长传起球,老射手莱斯.费迪南头球摆渡,彼得森将比分扳平。不过温格也不用多担心,坎贝尔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下轮比赛他就能替代对这个失球负有主要责任的西甘了。

  温格生日(9月22日)会

  时间        对阵

  2004/09/18    阿森纳2比2博尔顿

  2003/09/21    曼联0比0阿森纳

  2002/09/21    阿森纳2比1博尔顿

  2001/09/22    阿森纳1比1博尔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