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AC米兰转会风波悄然平息 "全能战士"回心转意不当叛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曾经困惑过,他曾经考虑过转会,“我不想等到马尔蒂尼累了才得到出场机会!”卡拉泽曾经为此爆发。在这个夏天,这位AC米兰的格鲁吉亚人正式拒绝了拜仁慕尼黑的邀请,决定留在AC米兰,然而残酷的现实让他发现,在这个阵容中并没有自己的主力位置,于是,卡拉泽提出了转会。“现在提出转会是不是晚了点?我们哪有时间去找替补的人选?”在转会市场关闭前2天,加利亚尼把卡拉泽的申请“撅”了回去,卡拉泽于是安心留在队中,没想到,机会就这样轻易地来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首场潘卡罗,次战马尔蒂尼,接着是卡拉泽,在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安切洛蒂不折不扣地在执行着他的“轮换计划”,卡拉泽在联赛第二轮就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潘卡罗的表现相当糟糕,迪达的那个红牌和点球,潘卡罗负有直接的责任,对顿涅茨克,马尔蒂尼的表现堪称稳健,他的“人球分过”还使得斯尔纳手球犯规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下场,不过,就像安切洛蒂所说:“马尔蒂尼不会总是在左后卫位置上出现。”由于斯塔姆轻伤,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马尔蒂尼重新回到了中路,而这次在左后卫位置上,安切洛蒂选择的是卡拉泽。

  卡拉泽从比赛一开始就极其卖力,9分钟,卡卡前场带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卡拉泽从后跟进不失时机一脚直塞,给舍甫琴科制造了左肋无人防守区域传中的机会,这是AC米兰全场的第一个机会,此后,卡拉泽还有一次后点倒地铲射直接得分的机会,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在防守中,卡拉泽也格外卖力,在下半时的一次冲撞中,内尔沃的鞋钉踢在了格鲁吉亚人的头上,卡拉泽顿时血流满面,队医上来为他的头部包上了厚厚的绷带,5分钟后,潘卡罗替换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的卡拉泽下场。这次,卡拉泽在走出场地时得到的是全场观众的掌声,赛后,《晚邮报》给了格鲁吉亚人6.5的全场第二高分。

  事实上,尽管在左后卫位置上竞争激烈,但是在这个位置上的空间远没有卡拉泽想象中那样小。马尔蒂尼的确在左路发挥出色,但联赛进行了两场,马尔蒂尼只在左后卫位置上打了一场,斯塔姆、内斯塔需要轮换,作为“第三中卫”,马尔蒂尼经常需要打到中路,而另一方面,马尔蒂尼已经36岁了,他比其他人更加需要休息,就算内斯塔和斯塔姆都出场,马尔蒂尼也可能因为轮换而坐在替补席上。

  潘卡罗和卡拉泽当中,安切洛蒂会选择谁?上赛季潘卡罗发挥稳定,卡拉泽即使复出了也很难得到机会,因为安切洛蒂没有任何理由撤下潘卡罗,但本赛季潘卡罗首场的发挥失常让两人又重新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轮换”是必须的,谁能够成为第一左后卫,要看在轮换中的表现了。

  “AC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是一个严肃的俱乐部,我要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同时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我希望在未来的几年内再次重复过去取得的成功。”在平静下来之后,卡拉泽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去留,的确,马尔蒂尼已经36岁了,潘卡罗也有33岁了,而卡拉泽只有26岁,AC米兰在续约科洛奇尼和卡卡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卡拉泽。

  现在意大利媒体也认定卡拉泽不再是最有可能离开AC米兰的人,反倒是一直养伤的西米奇有了一些转会传言,《城市足球》称,科洛奇尼同样能打右后卫和中后卫,他的到来进一步缩小了克罗地亚人的空间,西米奇已经得到了埃弗顿的召唤。(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