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超级皮波三球员包夹仍无惧色 因扎吉伴随胜利一同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米兰报道帕柳卡的神勇敌不过谢甫琴科的点球,复出的因扎吉硬是抢出了传球队友破门的机会,虽然加利亚尼在退场时遭到了博洛尼亚球迷的唾骂,但2比0的最终比分让AC米兰如愿获得了本赛季意甲的首场胜利,而两轮联赛未进一球未得一分的博洛尼亚只能在积分榜上默默垫底。

  首轮在圣西罗主场被升班马利沃诺逼平后,AC米兰自然不希望再从博洛尼亚的身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失去3分。随着主裁判的哨声一响,红黑军团的球员们便向主队的大门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整个上半场,场上局势几乎全在米兰的控制之下,比赛进行还不到半个小时,米兰便已经得到了7次角球机会,而阿比亚蒂把守的米兰大门则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客队的强攻让博洛尼亚的阵线压得很后,除了第34分钟时塔雷的头球,博洛尼亚整个上半时都没有形成几次射门。

  同首轮相比,安切洛蒂对阵容做了相当的调整。后防线上,斯塔姆因伤没有进入参赛名单,回到中路的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组成的中卫组合表现稳固,左路复出的卡拉泽也没有令人失望,卡福在右路更是给AC米兰带来了强大的活力。由卡卡、西多夫、皮尔洛和加图索组成的中场运转良好,不过卡福第11分钟击中横梁的射门似乎预示AC米兰本场不会轻松进球。第25分钟,米兰开出的角球经过门前摆渡被后点跟上的卡拉泽踢中边网,急得安切洛蒂在场边不停埋怨托马森为何不及时占据后点的位置。博洛尼亚的铁桶阵让米兰球员办法不多,最关键的是主队还拥有帕柳卡这位当年的蓝衣军团国脚,第38分钟,米兰的快速进攻就在帕柳卡的扑救面前功亏一篑,卡福在右路的传中屡屡被帕柳卡截断,而谢甫琴科的飞身头球竟然也被后退之中的帕柳卡用脚挡出。

  中场休息后,米兰攻势不减,但博洛尼亚的反攻渐渐有所起色,希腊国家队队长萨格拉基斯表现抢眼,内尔沃的几次助攻也非常有看头。AC米兰一方面继续被挡在帕柳卡的十指之外,一方面又要随时防备对手的反击,控球和场面上的优势便不如上半时显著。第60分钟,安切洛蒂终于把阔别赛场5个月之久的因扎吉派上,久违了的超级皮波在第67分钟发起反击长驱直入,在三名球员的夹击之下分球队友,并在接到回传球之后起脚射门,然而这一次竟然是博洛尼亚的门柱阻挡了米兰得分。

  因扎吉跪在地上不停地捶着草皮,而接下来他在帕柳卡门前的倒地射门竟然也被对方球员解围,加上裁判对佩特鲁奇禁区内的手球视而不见,似乎一切都预示着AC米兰本轮与破门无缘。但是事无绝对,摔倒在禁区内的卡卡终于给米兰赢来点球,做出过无数次精彩扑救的帕柳卡也终于没能拦住谢甫琴科主罚的点球。1比0让看台上的加利亚尼松了口气,但5个多月没能上场的因扎吉并不满足,于是在队友已经丢掉攻势的情况下,因扎吉仍旧对皮球紧追不舍。补时的最后阶段,超级皮波在底线抢得传中机会,逼使对方后卫失误,帮助卡卡攻入米兰的第二个进球。

  2比0的比分虽然来得不算轻易,但AC米兰作为强队的实力仍然不容置疑。安切洛蒂赛后笑容满面:“上半时我们就得到了许多机会,博洛尼亚的门将的确非常神勇,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用两个进球胜利地结束了比赛。而且照我看来应该判我们两个点球。因扎吉复出后的表现非常棒,这次很可惜没能破门,但他迟早能享受到自己进球的喜悦。虽然目前尤文一枝独秀,但联赛的大面貌不会改变,罗马和国米仍然是强队,当然一些小球队的崛起及其对夺冠形势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阿比亚蒂/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58’潘卡罗)/加图索、皮尔洛(68’塞尔吉尼奥)、西多夫/卡卡/谢甫琴科、托马森(60’大因扎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