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古力特赛季首负即被拉开差距 欧战赛事影响荷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5: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结束了周中的欧洲两大杯,荷甲联赛马不停蹄地进入了第5轮,三强中费耶诺德是受欧战赛事影响最大的,周四晚刚刚打完客场同挪威格伦兰队的联盟杯首轮首回合,仅隔两天费耶诺德在主场0比3惨败在同样打了联盟杯的乌德勒支队脚下。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并没有受冠军杯失利的影响,分别在客场告捷,逐步拉开了与费耶诺德的积分差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古力特在主场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周四晚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的小野伸二本场比赛因为膝盖受伤,只打了45分钟。下半场落后一球的费耶诺德苦于缺少一个中场组织者,这个位置的第一替补加利仍在停赛期内,而替换日本人的加纳中场吉安显然不能让辫帅满意。乌德勒支抓住了主队的软肋,顶住了攻势又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连进2球,取得了比赛的完胜。

  3比0的比分让希丁克打消了赛前的担忧:“打完了冠军杯紧接着又打客场,等待着我们的将是艰苦的比赛。”右后卫拉梅租借在外两个赛季后回到埃因霍温本场比赛第一次登场,巴西门将戈麦斯顶替有伤的泽特比尔。客队内梅亨的主教练内斯肯斯曾辅佐希丁克将荷兰队带入1998世界杯四强。

  上半场埃因霍温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都被门将亨特纳尔一一化解。第29分钟,朴智星突破至禁区里被后卫碰倒,裁判示意点球,范博梅尔稳稳地将球罚入,这也是队长本赛季第三个进球。第64分钟,希丁克用德琼换下海塞林克加强中场,收到效果。8分钟后,拉梅接德琼的角球后点将球顶入网里,第一次出场就取得入球。最后一分钟,瑞士小将冯兰滕打入第三球。

  阿贾克斯上轮打平之后,本场比赛奋起直追,5比0大胜升班马博斯奇队。范德瓦特是取胜的功臣,他不但梅开二度还助攻德琼一球。有意思的是这5个进球都是中后场球员包办,三个前锋继续颗粒无收,“中锋荒”还将继续困扰卫冕冠军一段时间。其他比赛中,海伦芬队的荷青队主力前锋亨特拉尔也打入两球,以四球并列射手榜首席。本轮过后,埃因霍温积13分排名榜首,阿贾克斯11分次之,费耶诺德已经被拉开了3分的差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