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除马凯外拜仁还有闪光点 超时速射门险些上演翻盘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4: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什么样的卢西奥才是无敌的卢西奥?是在勒沃库森时候的卢西奥,一个攻守两利的完整的卢西奥!“对于我来说,卢西奥是比赛的最佳球员。”主席鲁梅尼格在赛后第一个表扬的就是巴西人,是他带动了球队最后时刻的反攻,鲁梅尼格说:“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没有放弃,他今天证明了他是一个真正的超级球星。”

  霍内斯也说:“今天的卢西奥真是棒极了。”巴西人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并不顺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第32分钟他被对方前方奥东科尔狠狠地放倒在底线处,卢西奥咬着牙走到了场边接受队医的短暂处理之后,才能重新上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前,他再次受到了袭击,萨利哈米季奇在中场丢球给了埃韦顿,卢西奥努力阻止,球却打在他的腿上弹进了球门。整个上半场,他与老将林克的配合也出现了诸多的问题。

  在下半场重新开始之后,卢西奥的表现也随着球队的整体开始回升,同时他也开始积极地参与进攻,第52分钟他接到施魏因施泰格的角球头球攻门略微高出,15分钟后他在30米外主罚的直接任意球也擦着门柱飞过。比赛结束前他终于抓住了机会,在接到哈格里夫斯的传中之后他头球破门,为拜仁扳回了一分,马加特将这个进球称为“教科书式的”。

  一分钟后他差点成为球队的功臣,他在

  18米外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他的搭档林克说:“这个球可能会达到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马加特都没有想到他这脚精彩的射门:“我还以为他会继续带球向前呢,这真是出乎意料的射门。现在卢西奥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我相信他可以在很多方面表现得更好。”

  “相信上帝,努力训练”,这是卢西奥的箴言,这个虔诚的基督徒在进球之后举起双手,感谢上帝给他的恩赐。现在他已经迅速成了拜仁的后场领袖,在对多特蒙德一战中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长后,已经可以看到卢西奥在勒沃库森时候的影子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