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极端改革造成25年来最差开局 马加特用前途赌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4: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前,马加特再次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进攻、速度、冒险精神,但拜仁迄今为止的比赛中始终没有发挥出来这几项要求。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全队冒险压上造成了后防线的极度空虚,埃韦顿两度破门都是如此。

  现在,马加特将因为在拜仁创造一个新的纪录而载入史册:1979/1980赛季以来25年来的最差开局。1979/1980赛季,名帅切尔瑙伊的球队同样是开局之后2胜1负2平,由于是2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分制,所以拜仁仅积6分。不过在切尔瑙伊的调教下拜仁很快回到了正轨,赛季末他们以22胜的成绩力压汉堡和凯泽斯劳滕,夺得了联赛冠军,只是马加特是否能重复切尔瑙伊的轨迹还是一个未知数。

  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马加特强调自己的球队至少要到九月中旬才能够发挥出真正的能力,可是九月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多特蒙德出现的仍是一个无精打采的球队。秋天本应该是一个冲刺的时间,不来梅上赛季正是凭借着秋季旋风一举奠定了领先的局面,可是拜仁还处于调整期。全力支持他上任的鲁梅尼格现在也给他定下了最后的期限:圣诞节之前要看到一个攻势足球、成绩优异的拜仁。

  马加特最大的问题是一心想将希斯菲尔德给拜仁打下的烙印完全抹除,但是拉泰克说过:“马加特的改革太过于激进了。”海因克斯在沙尔克成为第一个下课的主帅,阿绍尔有一句评语:“海因克斯不愿意改变自己的风格适应球队,所以他只能离开这里。”对马加特来说,道理是相通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